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华为社区专属线上邀请挑战赛限时报名中


应广大玩家朋友的要求,我们邀请了资深玩家,官方解说牛奶糖举办华为社区线上挑战赛,只要你对自己实力足够有信心,就来报名吧!

一、比赛报名

1.6月1日-6月3日,通过问卷调查收集报名信息,报名地址>>点击立即前往<<

2.6月4日-6月5日,微信区、QQ区各选出32名选手进入指定比赛群,公布对阵赛程。


二、参赛要求

参赛选手需要在报名赛区(微信区、QQ区)有FIFA足球世界游戏账号。

需使用华为手机。


三、比赛赛程

1.小组赛:微信区、QQ区各分8个小组,每组4支球队,两两循环对决,采用BO1形式,小组前两名晋级。

6月6日,小组第一轮;

6月7日,小组第二轮;

6月8日,小组第三轮;

2.淘汰赛:淘汰赛采取双败赛制,胜者组胜者进入下一轮,败者跌入败者组;败者组胜者进入败者组下一轮,败者即被淘汰。胜者组比赛采用BO3,败者组比赛采用BO1。

6月9日-6月12日,具体对阵依据小组赛结果安排。

3.决赛阶段:

6月13日,双区胜者组决赛,败者组决赛,均采用BO3;

6月14日,双区总决赛,采用BO7


四、比赛规则

1.选手采用140以下(含140)战力进行比赛,如账号战力超过140,需调整到140以下参赛。比赛采用邀请对战的方式进行,玩家间需要在得知对手后尽快互加好友

2.比赛分为微信区、QQ区两个个赛道,使用QQ服务器的选手的在QQ赛区竞赛,使用微信服务器的选手在微信赛区竞赛。

3.不允许使用模拟器

4.比赛不允许借用账号

5.比赛中途不允许换号

6.小组赛按小组前两名晋级,依次按照积分、胜负关系、净胜球、进球数判断晋级。如打成平局,双方加赛一场,直至分出胜负。

7.淘汰赛阶段依次按照积分、胜负关系、净胜球判断晋级。如打成平局,双方加赛一场,直至分出胜负。

8.比赛需要选手双方赛后提交比分截图。


五、赛事奖励

1.冠军(微信区、QQ区各一个):300QB、大礼包CDK*2

2.亚军(微信区、QQ区各一个):100QB、大礼包CDK*2

3.所有参赛选手只要参加完全部小组赛三轮比赛,即可获得小礼包CDK*3

小组赛只要弃赛一轮就不具有获取资格。

备注:

大礼包CDK:金币*100W、经验*100W、球员天赋*1000、白银强化材料*50,、黄金强化材料*10以及95+精英球员*1

小礼包CDK:金币*10W、经验*10W、球员天赋*100、85+精英球员*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