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熟练使用加速键让你轻松过人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2018-07-10 10:43:20

    在《FIFA足球世界》中玩家们可以操作着球星移动过人,但是因为是手游玩家们可以操作的空间以及技巧的数量都是不及端游的。但是即便是没有端游复杂的过人操作,玩家也可以在手游中通过一些微操来达到类似于端游的效果。这一点在《FIFA足球世界》中同样适用。

     在《FIFA足球世界》中玩家们可以使用的过人技巧分为两种一种是盘带过人一种是花式过人。这两种属于游戏里提供给玩家的技巧。马赛回旋对于球星的属性没有太大要求,而第二种是 彩虹过人,就会比前一种更加要求球员的属性。但是在游戏中仅仅是这两种操作技巧是完全不够玩家们使用的。

图1

    我们知道一些能力很高的球星特别是步频很高的球星这类球星天生就是为了单刀破门而生,那么我们是不是也可以在游戏中做出像现实足球一样炫目的过人呢?答案是肯定的。不过要选对方法。下面我们就拿基础能力值为90C罗做讲解

图2

    我们可以看C罗的冲刺速度达到了96,加速也有92的数值,这两个数值差不多就可以反映出一名球员在游戏中的速度。而冲刺速度的意思就是你在使用冲刺键时球星会达到的速度。我们知道在游戏中单人带球时对方会使出滑铲等一系列动作来断掉你的球,但是这都是基于防守球员在和带球球员接触时,带球的球员速度稳定才会有较大的几率断掉足球。而如果带球球员的速度是不稳定的比如在防守球员接近时突然加速,那么这时候就会甩开防守的球员。这也是《FIFA足球世界》中加速的主要用法。

    基于以上的观点,我们也可以得出在使用球员单刀时,不能够一味的使用加速键,也需要掌握一个时机。我们在游戏中可以先匀速带球,看准对方防守球员上来断球的时机,按下加速键,对方防守球员在断球时速度是有一定降低的,而我们在这个时候加速,就可以打一个速度差快速的过掉防守。

图3

     在游戏中我们可以将这种加速的使用和盘带过人以及彩虹过人结合起来,这样可以最大程度的发挥单一球员的进攻能力,比如在多人协防的时候,单一使用加速就不足以过掉防守,这时就可以先使用一个马赛回旋然后在使用加速,只要操作得当就可以过掉多名防守。

    大家的在玩游戏时都希望自己的操作更加炫酷一些,而加速键的使用正是花式足球的基础,喜欢单刀打法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