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3V3不要慌 纵观全局轻松突破射门

腾讯玩家联盟 /2018-08-31 12:12:03

  相信很多人最喜欢在进攻过程中以多打少,比如2V1门将,又或者干脆三个人从三个方向一起冲过来考验门将的小心脏。可每每遇到攻守双方人数相同,而对方又龟缩防守的时候,我们要怎样才能从中找到突破口进球呢?

  纵观全局

  比起真的在场上踢球,玩游戏最大的优势就是你从一开始就可以以上帝视角观察全局。通过简单的观察,你会发现此时我方球员刚从中场跑过来,三名球员几乎是并驾齐驱的。再仔细看,你又会发现,右路的带球队员身前有两名防守的,中路的有一人,而左边路队友面前则完全无人盯防。

  记住左边路的球员,他就是一会儿突破对手后防线的潜在的大杀器。

  中路球拿稳再传

  由于对手的防守整体缩得太靠右路了,左边留出的空间非常大,因此比起之前在盯防下的拿球传跑,这次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和空间做接下来的动作,因此拿稳球是必要的。另外我们也需要等我们左路的队友内切跑到位。

  如果传球太早,很容易把对手的注意力提早吸引到左路。对于玩家来说,本来左路斜角度射门就不容易中,一旦防守球员补防过来,进球就更难了。

  射门选择

  由于我们本身拿球的位置不是很正,再加上调整之后对方有人上来补防,此时我们的射门选择尤其重要。面对出击的门将,射近角很容易被扑,所以我们只能选择打远角。

  趁对手后防没完全到位,赶紧起脚射门。注意,从左往右射远角,方向键也要一直对着右侧偏下方一点的位置。这样的操作一定程度上可以保证你绕开门将的扑救打中远角。

  总结:

  遇到3V3,我们首先需要看清自己与队友的位置,而后将球迅速传导给无人盯防的队友射门。最难的地方是最后的射门,但只要你前期传得好,射门球员有一点空间和时间进行调整,射门成功率能提高不少。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