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什么是卡位防守 不近身防守能力却很强

腾讯玩家联盟 /2018-09-03 14:54:13

  所谓卡位防守,不是像我们刚玩游戏的时候那样,一直按着冲刺抢断键盯着对手跑,只要贴身了就能断球,卡位跑的时候你所操控的球员与对手之间会留有一定的空间,而这些留出的空间,反而会使你的防守更加全面更具威胁。那么如何实际操作卡位防守呢?

  预判对方前进路线

  很多人玩实时对战习惯性得开球后拿扎大佬冲一冲,在防守单个球员的时候,卡位防守的效果尤其好。首先我们需要控制防守球员和对手同向跑,这是为了卡住他未来可能前进的方向。就算防守球员没有进攻的人速度快,但是当对方持球推进时,我方防守球员的防守范围绝对可以覆盖持球球员任何一个可推进区域,对方进攻成攻率也会大大缩减。

  及时切换防守球员

  这一点非常重要,当你第一次卡位成功后,对方很可能换进攻方向或者传球转移,这个时候危险区域也会跟着转移,你需要切换位置更合适的防守球员来进行防守。

  切换球员后,我们需要做的仍然是封住对手的前进路线,而不是直接贴身。尤其是现在很多玩家的前场球员都有彩虹过人,近身防守很容易被过掉。

  卡位防守效果

  一次成功的卡位防守所呈现出来的效果就是对方被迫将球转移出去,尤其是在后场。后场的球员速度一般也没有彩虹盘带,一旦你让前锋封住了前进的路线,他们就只能将球转移给队友了。

  有的时候你逼得很紧,对方只好让后卫大脚长传解围,而一旦长传,接下来就是看抢点能力和体格的时候了,球权还是不是他们的那就不好说了。

  总结:

  卡位防守可以有效得遏制住对手进攻推进的速度,让对方被迫改变进攻路线。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