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TOTS德甲联赛 非拜仁球员获取全解析

腾讯玩家联盟 /2018-09-03 14:58:58

  8月30日,各位所期待的TOTS德甲联赛终于解锁啦~相信很多喜欢德甲的小伙伴们已经迫不及待得拿着攒好的点券去兑换德甲点数啦~为了方便各位小伙伴选择路线获取球员,我简单统计了一下兑换德甲TOTS球员所需要的兑换券数量,大家可以稍微参考一下。

  球员一:温德尔

  巴西天才左后卫,挺早之前加盟了药厂勒沃库森。温德尔今天应该才25岁,我不怎么看药厂的比赛,所以不知道这位左后卫在场上表现到底如何,但是据我所知,自从他加盟勒沃库森之后,马竞,那不勒斯,巴黎全部都曾有意买他,然而勒沃库森全部拒绝,坚决不卖。

  温德尔:6(主线)+75(球员挑战)=81

  球员二:拜利

  上赛季,年仅20岁的牙买加边锋在德甲异军突起,不仅帮助球队保持十几轮不败,还帮助球队成功杀入德国杯八强。勒沃库森的主帅表示,如果拜利继续保持现在的表现,他将会成为巨星。

  拜利:12(主线)+75(球员挑战)=87

  球员三:赫拉德基

  赫拉德基原本是效力于法兰克福的,但是由于勒沃库森的一门莱诺转会去了阿森纳,因此俱乐部必须要找一个能够替代莱诺的。显然这位芬兰国门上赛季的表现让他成为了最佳人选。

  赫拉德基:18(主线)+75(球员挑战)=93

  球员四:巴舒亚伊

  世界杯快乐足球的代表人物之一巴舒亚伊,一个庆祝队友进球都可以把球踢自己脸上的球员,不过他在联赛中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目前巴舒亚伊正以租借的形式加盟了西甲瓦伦西亚。

  巴舒亚伊:30(主线)+90(球员挑战)=120

  球员五:纳尔多

  82年出生中后卫,效力于沙尔克04,巅峰时期也算是意甲最好的进攻后卫,只可惜当年身体与意识巅峰期不同,不然上限会更高。在FIFA的其他足球游戏里貌似价格很贵的样子。

  纳尔多:87(主线)+180(球员挑战)=267

  总结:

  如果你不想兑换拜仁的球员,所需要的兑换券并不是很多,如果每天每一次都能拿到手6张兑换券的话,今天我们所介绍的这些德甲球员你完全可以都获取一遍~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