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面对夹防无所畏惧 微操轻松射门得分

腾讯玩家联盟 /2018-09-04 17:41:17

  在今天的攻略中,我们依然会讲一种射门得分的方法。虽然这次进攻的重点是最后的射门环节,但是在此之前,不管是前期的传导还是后期的微操调整角度,都十分重要。没有球队的配合和玩家的控制,球员很难在人缝中找到一个精准的位置起脚射门。

  中场传导

  扎大佬带球起步的位置我们再熟悉不过了,对方会有防守球员站在我方拿球队员身前也是经常会遇到的事。为了不和迎面而来的防守球员撞上,我们现在的当务之急就是把球传出去。注意,此时图中中路是没有人的,但是在屏幕的左侧,你会看到一名我方队友刚刚探出头。

  不要犹豫,立刻把球往中路分。

  这里点击屏幕传球的效果会比按键传球要更准确一些。中路的球员跑到位时正好拿倒球。但由于对方防守球员速度也非常快,因此我们在拿到球的一瞬间,就要准备好将球传出去。提前看好队友的位置,提前蓄力,这样刚拿到球时下一秒就可以传球了。

  右路内切突破

  作为一名右边锋,由于队友和对手位置集体靠左,他不可能一直待在右路“不问世事”,为了接应队友,他需要内切往中路靠近。

  中路本来防守力量就薄弱,所以此时选择内切是绝对没问题的。

  微操调整位置

  由于坎特和门将的站位正好都在防右路,此时直接起脚射门的话不是被坎特断就是被守门员轻松扑住,所以我们需要通过控制方向键走位,以找到更适合射门的位置。注意此时左手的方向键。

  很多人可能觉得偏左的幅度有点小,这是由于我们的左手边已经有对手补防了,如果直接大幅度左推方向键横切,很容易被那边的防守球员断球,我们的最终目的,是在两个防守球员之间找到空间起脚射门。

  总结:

  这样的攻门需要很快的调整速度以及及时果断得射门判断,细微的方向键调整足以保证在对方的夹防中找到中间的空隙破门得分。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