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TOTS球员卡获取 拜仁球员全解析

腾讯玩家联盟 /2018-09-03 15:56:37

  说拜仁为什么现在可以称霸德甲,原因是他们总是喜欢把同联赛其他俱乐部的好球员买走,一方面加强了自己的实力,一方面被买球员的对手俱乐部实力也被变向得削弱了。当然这是玩笑话,不过拜仁的优秀球员是真的多。本次TOTS德甲联赛奖励球员卡中,至少有一半的球员来自拜仁或这赛季刚转会拜仁。

  球员一:格雷茨卡

  虽然格雷茨卡本赛季刚刚加盟拜仁,但是加盟的口头约定却是很早就定下了,当时沙尔克04还有比赛,这让球队的老板非常不满意。TOTS格雷茨卡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能力都是一流的,能够入手一张的话就算你买不到博格巴也没什么关系。

  兑换券:45(主线)+90(球员挑战)=135

  球员二:基米希

  身为右后卫,速度却不是很快,在游戏中使用起来手感一般,不过102的传中能力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反正速度流玩家拿了这张卡会很难受,但你要是会卡位跑位的话,这张卡还是很强的。

  兑换券:57(主线)+135(球员挑战)=192

  球员三:穆勒

  中锋穆勒…..如果你想组拜仁套,那么这张中锋穆勒你绝对不能错过。拜仁用3511阵容的次数还挺多的,在这个阵容中,前面两个1,一个是莱万的前锋顶在最前面的,后面一个1正好是中锋,也就是穆勒这个影子中锋所在的位置,放这张卡上去还能有天赋加成。

  兑换券:123(主线)+180(球员挑战)=303

  球员四:胡梅尔斯

  狐媚,绝对的防守悍将,力量身体对抗防守样样都行。角球的时候还能抢点头球攻门,这样的能防能得分的中后卫确实是各支球队都想要的。

  兑换券:177(主线)+180(球员挑战)=357

  球员五:罗德里格斯

  J罗在皇马始终找不到机会,但在拜仁他却是球队中场的绝对首发。J罗的传球配合上穆勒和莱万的进球能力,真的是想不赢球都难啊。短传107,长传传中都是97,作为前腰来说这个数值相当给力了。最最关键的是,这名球员自己还有一脚不错的远射能力。110的远射值,98的射门,不进球那只能是操作的问题了。

  兑换券:252(主线)+360(球员挑战)=612

  球员六:莱万多夫斯基

  作为TOTS德甲联赛的最终奖励球员卡,莱万的进攻属性真的是爆表了。头球,射门,远射,三项进球得分所看中的数值,莱万没有一项不强的。夸张点说,只要你的球能找到莱万,他就能给你进球。

  兑换券:387(主线)+600(球员挑战)=987

  提示:拜仁球员所需要的兑换券普遍较多,如果不看位置的话,其实格雷茨卡那张是性价比最高的,但如果想要组拜仁套,穆勒那张是必拿的。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