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边路快马与永动机 纯进攻与半防守属性详解

腾讯玩家联盟 /2018-09-03 16:02:14

  之前一直没弄清楚边路快马与边路永动机的区别,今天由于系统送红卡的关系,两个号一个抽到了马塞洛,另一个抽到了里卡多·佩雷拉,正好是这两个天赋,于是就稍微研究了一下这两者之间的区别。

  边路快马

  该天赋增加球员的加速,冲刺速度,传中,长传以及盘带能力。就加速,冲刺速度以及盘带这三项能力来说,这基本上都是前场球员所需的能力,传中更偏向于边路球员,而长传,其实是很多中后场球员所擅长的。

  天赋球员:桑切斯

  桑切斯虽然个子不高,但是速度很快,非常有冲击力,巅峰时期的他甚至可以以一己之力打爆对手的防线,尽管近些年状态下滑,但依然没有人敢小瞧他对禁区的威胁。

  天赋球员:马塞洛

  说实话,边路快马乍一看基本就是一个不加防守属性的纯进攻天赋,但是放在马塞洛身上,完全没有任何的不合适,有的时候看马塞洛在进攻端的助攻与突破,你当时绝对不会认为他只是一个后场球员。

  边路永动机

  该天赋增加球员的传中,力量,铲球,反应以及抢点能力。我们简单来解析一下这个天赋。力量和抢点一般是防高空球或者是争顶的时候用的到的,铲球就不说了,纯粹的防守天赋。反应属于一个万金油属性,不管什么位置反应自然是越高越好,而传中则比较局限于边路。

  天赋球员:里卡多·佩雷拉

  里卡多·佩雷拉,今天5月正式由波尔图转会莱斯特城。作为黑店波尔图出品的后卫,他不仅速度快,而且抢断下脚很准,在法甲两年,葡超一年都是最佳右后卫的有力竞争者。对于他这种防守能力不差,又带有进攻属性的边后卫来说,永动机天赋可以将他球员卡中原本就有优势的属性发挥到极致。

  天赋球员:基米希

  拜仁的右后卫,速度很慢但是传中能力超强。适合阵地战,但是防反或者别的什么需要速度的战术他就不行了。手动操控他防守的时候需要一定的预判能力,预判对手的进攻路线,毕竟永动机是不加速度属性的天赋。

  总结:

  两个边路开头的天赋都会提高球员的传中能力,除此之外,永动机的属性更偏防守,所以进攻型的边后卫用这个天赋的较多,而快马加的点比较杂,所以适用的球员位置也不固定。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