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角球一点没抢好 混战射门技巧详解

腾讯玩家联盟 /2018-09-03 16:03:09

  角球是玩家们在游戏中经常会遇到的一种进攻场景。如果角球发的好,我们往往能在短时间内迅速破门,但如果门前人太多,角球第一点没有顶到或者顶到了打在别人身上弹出来陷入混战时,我们应该做些什么呢?

  第一步:试图争点

  所有球不会一发出来就注定打不进,因此前期我们该争顶争顶,该射门射门。图中,虽然我们手势指示的方向是往球门右侧飞,但是由于门前人太多,球员顶到的球打在了防守球员的身上被弹飞了出去。

  (为什么球会飞那么高,因为我们头球时用的是全力,力量很足)

  球飞出去之后

  由于第一次的争顶射门失败,而球又没有解围远,门前所有AI控制的球员陷入了混战。不要着急,因为混战中不止有你的前锋和中场,很多时候后卫也会压上进攻。有不少高个后卫的抢点能力很好,他们会在外围进行抢点。

  争顶传球

  虽然球没有解围太远,但是落点的位置也在禁区外围了,想从这个位置头球破门,除非防守球员都是呆子。之所以选择头球传球,是因为看到阿里身前有空位,而且中路防守球员没有想象中的密集。

  不管能不能进球,在对方禁区发现机会的情况下肯定要射一脚试试,而且,再密集的防守也会有漏洞,调整好角度之后,肯定有一个角度能让我们射门。

  随时准备补射

  如果这一球被门将抱住了,那么进攻就到此为止了,但是再优秀的门将也会有扑球脱手的时候。一旦脱手,我们一定要操控离球最近的队员迅速赶到,不管能不能抢到,狂按射门键!记住狂按射门键,不管会不会被断球,先按射门键!

  按射门键的时候,各位左手的方向键也要注意着点躲避身后跟防的后卫,顺便绕开倒地扑球还没爬起来的门将,这样就能轻松将球打进了。

  总结:

  门前混战不要慌,看清在混乱中有没有队友有空间有机会的,传球给他,而且,门前混战时尤其要注意球员的补射,由于距离很近,因此这种补射往往是最致命的。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