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三种空霸型前锋推荐 同天赋作用不同

腾讯玩家联盟 /2018-09-06 16:58:39

  说到拥有空霸天赋的球员,相信很多人脑中第一个反应是后卫球员。确实,带有空霸天赋的后卫球员不在少数,他们往往在角球过程中能够更轻松得抢点破门。除了后卫,还有很多锋线球员也拥有空霸天赋,只是前锋相比于普遍高壮的中后卫来说,高矮就不那么统一了。

  天赋解析

  空霸天赋增加球员的头球,力量,射门,抢点以及控球能力。头球,力量以及抢点这三项完全属于高空球能力,也是这个天赋主加的项目。通常来说到了后期,不管这个球员之前在这三项属性上的数值是不是很差,天赋加完后有的初始体格不是很壮的前锋已经能在争顶过程中把后卫挤开了。

  桥头堡型空霸球员:哲科

  个人觉得哲科的功能有点类似于莱万,毕竟他的身高也高达193cm。身体强壮,精通各种射术。队友下底传中,他在禁区头球争顶就完事。即使自己不进球,他也能用强壮的身体为队友拉出空间。

  速度型空霸球员:奥巴梅杨

  奥巴梅杨的身高187,在前锋里可能算高的,但要和后卫一比那还是差了点。奥巴梅杨速度很快,但力量和头球能力并没有很突出,相比之下,空霸天赋对他最大的加成主要在抢点能力上。所以说,利用自己高速的跑动前插接队友传球破门是空霸奥巴梅杨比较适合的战术。

  抢点控球型空霸球员:英斯

  如果不是伤病的话,英斯本可以在利物浦大放异彩的。今年伤愈复出转会南安普顿的他在场上的表现相当不错。作为一名身高只有178的矮前锋,拥有空霸属性的他力量和头球本来就非常没有优势,到了后期天赋加成对他影响最大的可能只有抢点,射门以及控球这三项了。

  总结:

  同一种天赋作用在不同类型的球员身上,在赛场上体现出来的效果也有所不同,因此各位选择球员之前还要结合天赋再斟酌一下。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