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抢断后进攻 中路多选择前场变向一突四

腾讯玩家联盟 /2018-09-06 10:13:11

  在实时对战中,玩家们经常会有将对手抢断的操作。其实每次抢断之后都可以就地开始组织进攻。被抢断前,对方大量的球员压到前场进攻,后场的防守很稀疏,把握住抢断之后的反击机会,得分的成功率也会大大提升。

  抢断后传球

  很多时候抢断并不需要我们进行滑铲,完全可以控制住方向键迎面阻挡对手的带球,随后立刻按下直塞传球或者传球键,这个时候当球员反应过来后会立刻将球传给附近的队友。

  有的时候队友在拦截成功对手后,球会滚到一边,这个时候不一定需要防守球员传球,附近的队友最先反应过来的那个可以直接拿球去组织。

  中场分球

  由于我们是在反击过程中,因此球推进到中场时对方防守球员还没几个跟上的。此时我们有两条路可以选择,一个是传左边路的队友,另一个是直接将球传给身前正在奔跑的前锋。两个人都可以选,但是如果你想让进攻更快更出其不意,建议各位直接往前场传。

  球传出来之后,玩家们的视野也就开阔了许多,此时前场防守球员不多,基本上就是四个后卫,想要突破这道防线,光有速度是不行的,还需要合理的利用防守球员之间的空间。

  突破选择

  单人突多人要控制好方向键,然后按下加速键快速带球突破。用速度突破的时候我们可以不使用技巧,但你要认为对手可能会下脚铲断,那么你就用彩虹过人把球挑起来,这样对手不仅铲不到,而且铲到了人还会吃牌送任意球。

  但是,如果你的前进道路上有对手预判拦截的话,你最好什么技巧都别做,直接换一条路线重新突破。

  突破之后的调整

  突破之后球员的面向肯定是冲着突破的方向而不一定不是面对球门,因此及时调整带球方向很重要。你可以在突破对手之后立刻往球门方向推动方向键,记住,千万不能横推,横向带球很容易被后来追上的其他防守球员断球。

  只要你的调整是往球门方向,防守球员虽然会缩小他们和带球球员之间的距离,但是仍然无法追上,更别说实施防守计划了。

  总结:

  前场1突4是基于我们中场及时的出球。在以后的反击战中,我们一定要多让中场球员拿球后直接一脚传到前场,配合前锋的冲击力,在对手防线没有布置好之前一鼓作气将其攻破。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