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绿茵点将台》国足守护神——值得进行交换的球员门将篇

老张爱足球 /2019-08-05 18:38:56

体育鹅,集体育资讯、游戏数据查询、大神攻略等特色功能为一体的体育玩家必备APP

点击前往参与限号测试招募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在《FIFA足球世界》上线的“球员交换”功能中,有着许多不同位置的球员可以获取。但相对而言,门将由于其特殊性获取难度较大,所谓“千军易得,一将难求”。在“球员交换”功能中,有这样一位元老级的中国传奇门将,他就是传奇门神区楚良。

1565001349726298.jpg

作为抗日名将之后,区楚良在多年的职业生涯中同样为国家做出了巨大贡献。他门线技术出色,弹跳惊人,在场上沉着冷静,被广大球迷誉为“中国最优秀的门将”。他不仅在球员时期力保自家球队城门不失,在退役成为一名教练后,凭借出色的外语能力和对足球理念的深刻理解,还成为国家队长期的守门员教练,与多代国足主帅有过合作。

如今,相比其他位置,我国的门将位置相对充裕,曾诚,杨智,王大雷,颜骏凌等人都有着出色发挥。这背后,区楚良可以说功不可没。

1565001369145997.png

区楚良在游戏中颇具特点,和德赫亚,库尔图瓦等高大门将不同,区楚良仅仅1.8米的身高处于劣势。但是,区楚良有着非常强的移动速度和弹跳能力,这很大程度上弥补了他身高上的缺陷。和皇马欧冠三连的功臣纳瓦斯一样,区楚良的门线技术扎实,扑救反应极快,能很好的扑出高速贴地斩和近距离爆射。配合扑救大师的极佳天赋,在比赛中往往有超神发挥。

1565001386450426.png

另一方面,区楚良的特性非常丰富,拳击球的特性让他面对大力轰门时不至于“黄油手”,弥补了他手控球数据的短板。一对一封锁单刀球的能力和他不错的双速配合起来,能高效的破坏对手的单刀球。大力手抛球也能在得球之后迅速发起进攻,为队友创造得分良机。

区楚良门线技术出神入化,面对单刀球的处理也非常沉着冷静,是一位不可多得的“门神”。大家可以用过球员交换功能中超板块的“100-101中超风云传奇”来获取。


关于《体育鹅》

体育鹅是一款专为体育游戏用户定制的互动娱乐生活应用。

集体育游戏资讯、个人体育游戏数据查询、大神分享攻略讨论、实时体育资讯获取等特色功能为一体,是广大体育迷及体育游戏爱好者的娱乐营地。 运动不熄,游戏不止。热血迸发,玩在一起!

1565001398511436.png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