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精准制导 尝尝远射大师的厉害

/2019-10-30 15:54:25

本文为体育鹅原创,作者:超人 转载请注明来源。

更多精品内容请关注体育鹅:点击了解

体育鹅FIFA足球世界外团持续招募中:点击了解

 

天赋异禀第二十期,本期为大家带来的是游戏中的球员天赋“远射大师”!下面让我们进入正题吧!

一、天赋信息

二、天赋分析

  “远射大师”是加成中场球员进攻能力的一个天赋,它提升远射、视野、射门力量、控球,长传这五项特性。

在提升远射能力的同时,还兼顾了控球、视野、长传这类传球能力,而这几项数据较高的球员,一定是一个优秀的前腰。

三、相关球员

2014年世界杯一球成名的J罗就是一个典型的远射大师型球员,速度并不算突出的他拥有高超的射门技巧和精准的传球能力,纵然J罗身高180cm,较高的灵活性使他的手感也不会显得笨重。

哈姆西克相较于J罗的位置更加靠后,拥有射门和传球能力的同时,还有一定的防守能力,最值得一提的是,哈姆西克的非惯用脚能力达到满格,左右脚出球均无弱点。

防守数据很低的夸雷斯马更像是一个边锋,速度快、射门能力较差、传球属性较高,拥有不错的灵活性,这类球员与远射大师的契合程度要远不及上面两个人。

保利尼奥的六项综合属性非常平均,是一个十足的全能中场,不论是插上进攻还是后撤防守,没有暴力鸟做不到的,当然数据平均也就代表着没有特点,不过远射大师的存在则大大加强了他的进攻能力。

四、阵容推荐

全部由拥有远射大师天赋的球员组成的三中场,博格巴的数据更全面,则摆在后腰位置来辅助德布劳内和斯科尔斯,丁丁和生姜头都是属于能传能射的进攻型中场,所以左右两边各站一位,使前场的进攻更加立体。

 

关于体育鹅:

作为一款专为体育游戏用户定制的互动娱乐生活应用,《体育鹅》致力于打造一个集体育游戏资讯、个人体育游戏数据查询、大神分享攻略讨论、实时体育资讯获取等特色功能为一体的广大体育迷及体育游戏爱好者的娱乐营地。欢迎加入我们,共同成长,让我们运动不熄,游戏不止。热血迸发,玩在一起!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