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FIFA大湿兄 | 欧冠四强队套 实力与黑马的碰撞

《FIFA足球世界》攻略小组 /2020-08-19 14:22:11

8月,欧冠联赛重燃战火,在这特殊的赛季,欧冠作为欧洲联赛的终章,一经重启就给球迷朋友们带来了几记重拳,甚至很多球迷朋友们至今还沉浸在这些比赛结果中。大巴黎疯狂逆转,莱比锡马踏钢铁防线,这些足以让球迷朋友们铭记,然而里昂继淘汰了总裁之后,又送曼城打道回府;德甲霸主拜仁更是以8:2的恐怖比分战胜了拥有梅西的巴萨;这些史诗一般的比赛,相信一定让各位球迷朋友们大呼过瘾。欧冠四强,有实力的象征,也有黑马的奇迹。


本期将给大家带欧冠四强队套。

图片 1.png


欧冠四强的阵型选用了433控球,前场攻击线代表了欧冠四强最高攻击水准,右边锋由里昂锋线核心德佩客串,左边是大巴黎华丽球风的代表内马尔,中锋是本赛季表现惊为天人的莱万;中场的组合偏重组织和传球,德甲两位节拍器蒂亚戈和坎普尔坐镇中前卫,而后腰则是本赛季表现非常突出的里昂后腰蒂亚戈·门德斯;后场基本套用了拜仁的德甲最佳防线,唯一的例外是加入了本赛季表现非常稳定的大巴黎中卫马尔基尼奥斯,433控球的阵型让三条线实力爆表。


1.前场

中锋莱万多夫斯基当仁不让,莱万本赛季迎来了最好的那个他,各项赛季进球如麻并有希望打破多项纪录,而在欧冠的比赛中,莱万也是令所有对手都闻风丧党的存在。欧冠激战版本的莱万,给到了109的OVR,锋线杀手的天赋与他十分匹配,增加了各项射门、抢点等能力,这样的莱万在场上就是进球的保证。

图片 7.png

 


左边锋选择内马尔,内马尔的个人实力毋庸置疑,唯一等待他证明的就是其个人的带队能力,而本赛季内马尔有很好的机会去证明这一点。在场上,内马尔拥有华丽的技术、开阔的视野以及精准的射术,这样的全能边锋是任何球队防守的噩梦,在比赛中,对手往往需要重兵关照才能限制内马尔的发挥。欧冠激战版本的内马尔给到了影子前锋的天赋,全面增加了射门、控球、盘带和短传等属性,非常适合将内马尔打造成一名全能爆破专家。

图片 12.png


2.中场

中前卫之一选择了本赛季表现非常稳定的莱比锡中场坎普尔,坎普尔在中前卫的位置上传球非常犀利,同时还能够贡献两个禁区之间的奔跑,而在关键战役中,坎普尔甚至可以屡屡贡献进球得分,他的发挥是莱比锡今年崛起的关键因素。欧冠激战版本的坎普尔给到了非常贴合其个人风格的节拍器,这让坎普尔在各项传球能力上都能够发挥优势。

图片 8.png

 

后腰选择了虽然名气不大但本赛季表现非常强势的里昂后腰蒂亚戈·门德斯,门德斯持续稳定的出色发挥已经成为诸多豪门转会期的目标,这位新晋崛起的后腰有望一飞冲天。欧冠激战版本的门德斯给到了非常适合操作的马赛回旋花式,这让门德斯既可完成防守重任,还可以随时进行推进。

图片 9.png

 

3.后场

左后卫没有选择近期大放异彩的阿方索·戴维斯,而是选择了拜仁后防提供稳定表现的阿拉巴,可以说有阿拉巴在,拜仁的后防就拥有攻防一体的能力。本赛季阿拉巴客串过多个位置,中卫、后腰也都曾经有过多次尝试,这也体现了阿拉巴全面的能力,虽然也曾贡献过乌龙球,但瑕不掩瑜,阿拉巴依然是非常值得信赖的选择。欧冠激战版本的阿拉巴给到了防守大师的天赋,从滑铲、头球、盯人等技术属性和平衡等身体属性给与了全面的加成,这让阿拉巴可以面对任何防守情形,为后防线提供稳定的表现。

图片 13.png

 

中后卫之一选择了马尔基尼奥斯,马尔基尼奥斯其实一直是实力大于名气的代表,自转会大巴黎以来就牢牢占据了主力中卫的位置,而巴黎本赛季能够联赛、欧冠双线奏凯,马尔基尼奥斯的稳定发挥功不可没,可以说马尔基尼奥斯就是大巴黎的后防中坚。欧冠激战的马尔基尼奥斯给了防反大师的天赋,这让这名灵活的巴西中卫在保持侵略性的同时,可以更加灵动和快速,成为一名非常优秀的上抢型中卫。

图片 10.png

 

4.门将

门将方面选择了一直稳定表现的诺伊尔,诺伊尔本赛季下半程的高水平发挥是拜仁在积分榜能够逆转完成夺冠并闯入欧冠四强的关键,找到状态的诺伊尔毫无以为是这个星球最好的门将之一。扑救大师的天赋可以说是游戏中门将最好的天赋,在这样的加成下,诺伊尔的发挥一定不会让玩家失望。

图片 11.png

 

总结:欧冠四强队套实力非常强劲,锋线上有莱万这样的进球机器,后防线又有本赛季威风八面的拜仁组合,这样的选择完全有能力在地表局走的更远。

本期到此结束,感谢收看,下期再见。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