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FIFA大师兄 | 真实挑战赛——皇马队套!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2-11-09 23:32:05

亲爱的《FIFA足球世界》玩家朋友们,伴随着新版本的上线,我们不仅能通过球员特训系统进一步提升球员实力,更能通过全新上线的真实挑战赛模式提升自己的实战技巧,真实挑战赛不仅奖励丰厚,而且使用完全对应现实球队的阵容出战,氛围感也是非常强烈。

图片 1.png

在游戏主界面的任务中,我们只需每天登陆即可领取1张真实挑战赛门票。选择自己喜欢的球队,使用真实挑战赛门票可以加入赛事。

图片 2.png

每周完成挑战赛,玩家还可以领取一次“每周真实挑战补给”,额外获得两张真实挑战赛门票。另外,在真实挑战限时任务中,玩家使用系统特定球队参与比赛并夺冠还可以获取额外的球员礼包奖励。

图片 3.png

本期限时任务中,玩家使用皇家马德里、阿森纳、利物浦三支球队夺冠,可以额外获取赛季最佳奖励礼包,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一下真实挑战赛中,三线实力均衡,表现不错的皇马队套的玩法和心得~


阵容方面

首发阵容(433伪9号或 433控球)

图片 4.png

首发:

前场:阿扎尔,本泽马,贝尔

中场:克罗斯,卡塞米罗,莫德里奇

后场:门迪,米利唐,阿拉巴,卡瓦哈尔

门将:库尔图瓦

图片 5.png

替补

卢宁,纳乔,马塞洛,F·巴尔韦德,罗德里戈,卡马文加,维尼修斯。


实战打法

皇马整体阵容十分完整,特别是典礼三中场的强度属于真实挑战的天花板,所以非常推荐大家使用。

进攻

433伪9号与433控球最主要的区别就是中锋本泽马的站位,伪9号时回撤会深一些,控球阵型时,会站位靠前一些。一般进攻多由魔笛或者克罗斯推进过半场,再根据个人习惯分给两边的边锋,两个边路的边锋特点各不相同,阿扎尔由于是小模型的边锋,所以更多需要摇杆的操作完成过人,贝尔则是可以凭借本身不错的身体对抗能力,通过花式或者假射等操作完成过人,在边路完成突破后,可以选择内切射门,分给中路前插的中场球员打远射,或者下底传中。

防守

433的防守策略,中场多以卡防为主,没有合适的机会切忌直接逼抢,特别是后腰位置卡胖,上抢时一定要慎重一些。后防线上门迪和卡瓦哈尔的速度中等,面对对方速度较快的边锋时一定要在他起速前及时干扰,卡住半个身位或一个身位左右,防止被对方用花式或假射完成突破。中卫组合阿拉巴和米利唐的补防能力相对不错,防空能力中规中矩,尽量避免给对方下底或角球的机会。


焦点球员

图片 6.png

中锋本泽马,可谓非常全面,进攻既可以作为门前抢点的终结点,又可以回撤到中圈担当组织者的位置,他不错的对抗能力可以扛住对方的中卫,再分球给到位置合适的队友完成打门。同时本泽马本身的跑位能力也非常出色,在用别的位置球员持球时,可以随时观察本泽马的位置,及时送出漂亮的身后直塞!

图片 7.png



中前卫的克罗斯,最大的亮点是真实挑战赛中少有的55脚,这让托尼老师在中场分球能力更加凸显,同时在面对门前远射或者单刀球时,他的把握机会能力上对比其他45或54脚的中场要更强一些。

图片 8.png


卡胖依旧是非常稳定的后腰,在真实挑战赛中,他的防守能力依旧是值得夸赞,无论是卡对方传球线路,还是近距离的身体对抗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唯一需要注意的是他35脚的劣势,尽量用右脚传球和射门。

以上这就是本期真实挑战赛——皇马队套的全部内容,整个队套强度非常不错,强烈推荐各位小伙伴在测试服的挑战赛中使用!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