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FIFA新征途丨神锋复苏+中场改造双管齐下 曼联新赛季大有可为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2-11-09 23:40:07

热身赛如火如荼的开打后,换了新帅加上陆续引进多位强援的曼联让人耳目一新。在这个夏窗,更新换代后的红魔管理层给与了新帅滕哈格以绝对的支持,完全按照主教练的意愿陆续引进了多位强援,滕哈格也不负管理层所托,为球队带来了新的气象,那么,曼联夏窗到底做了那些工作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中场:埃里克森

图片 1.png

经过了半年休养后,几乎所有人都以为会就此淡出主流联赛的埃里克森凭借在布伦特福德的优异表现重新赢回了欧洲众多豪门的关注,并以自由身加盟了英超豪门曼联。埃里克森是欧洲最好的攻击型中场之一,528场俱乐部比赛攻入109球,助攻158次。他的加盟,将大大增强曼联失去博格巴、马塔和林加德之后,中场区域的进攻创造力。

图片 2.png

数据显示,自从2013年登陆英超以来,埃里克森在助攻和机会创造上的数据,仅次于曼城天王德布劳内。2015年-2019年,埃里克森连续4个赛季联赛助攻上双的表现,在英超仅有曼联传奇贝克汉姆曾经做到过。

埃里克森的加盟会帮助滕哈格提升中场厚度。他肯定不可能是绝对主力,但在中场中路或者前腰位置,都可以搭配或者与德容、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等新队友形成竞争,增加曼联的进球。



中场:利桑德罗·马丁内斯

图片 3.png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从阿贾克斯签下阿根廷后卫球员利桑德罗-马丁内斯。据悉双方将签约至2027年,马丁内斯的转会费总价达到5500万欧元。

图片 4.png

现年24岁的马丁内斯身高1.75米,司职中后卫。马丁内斯的职业生涯出道于纽维尔老男孩,2018年加盟阿甲球队国防与司法,1年后转会阿贾克斯。效力贾府期间,马丁内斯各项赛事118场,贡献6球6助攻,帮助球队获得2次荷甲冠军、1次荷兰杯冠军、1次荷兰超级杯冠军,个人则是在2021-22赛季当选年度最佳球员。马丁内斯从2019年起入选阿根廷成年国家队,至今共出场7次。

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可以胜任场上四个不同的位置。尽管身高仅有175cm,但利桑德罗-马丁内斯上个赛季主要担任中后卫,同时他也能踢左后卫、右后卫和后腰,是丰富曼联中后场人选、巩固防守并且强化出球的绝对强援。


锋线:马夏尔

图片 5.png

卡瓦尼自由离队后,曼联的锋线陷入了十分孱弱的状态,缺少绝对意义上的中锋作为支点来支撑起球队的进攻,前头牌射手马夏尔的租借回归与状态复苏就成为了球队目前状态下十分难能可贵的“引援”。

图片 6.png

马夏尔一直拥有着极高的天赋与十分精湛的射术,在门前处理球时总是十分冷静,且其在前主教练索尔斯克亚治下进行过增肌与背身拿球能力的训练,是球队目前急需的中锋人才。在已经过去的三场热身赛中,马夏尔连场进球且带来精彩助攻,让红魔球迷们大呼过瘾,如果这个好状态能继续保持下去的话,相信马夏尔在新赛季会再度打出一个职业生涯的小高潮。


无论曼联是否能引进德容,就目前热身赛打出的技战术风格特点来看,曼联下赛季的首发框架都已经基本确定了。

图片 7.png

滕哈格的战术思路十分清晰明了,采用的是1+8+1的轮转控球式踢法,正前方一名中锋承担空间拉扯、对抗跑位与分球,身后8名球员参与随机位置轮转传控,后方一名拖后中卫承担补位防守,用控球的方式来完成防守与进攻。

如果德容未能转会成功,对应他位置的则会是前提的马丁内斯,相应的马丁内斯的位置则会由马奎尔来接替,瓦拉内依旧是那个为球队承担拖后防守重任的人。替补席上的潜力小将还有阿玛德、埃兰加、小齐达内等等,也许在主教练滕哈格的带领下,这支新的曼联真的能打出不同于以往的精气神与技战术。让我们拭目以待!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