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不败赛季,唯我枪手


49场比赛中,阿森纳36胜13平;

其中25个主场,阿森纳20胜5平; 24个客场,16胜8平;

49场比赛攻入147球;

49场不败历时539天(77周);

在147个能够得到的积分中,阿森纳取得了121分;

33名球员在49场不败期间出过场,其中3人只替补出场过。

这就是阿森纳在2003年至2004年期间创造的联赛不败纪录。这段历史被永远的载入了史册,并会长久的珍藏于我们记忆当中。

图片 84.png


2003-04赛季,温格的那支阿森纳拥有皮雷、维埃拉、亨利这样的名将,他们的足球风格非常华丽,水银泻地的进攻吸粉无数,是很多球迷心目中的最佳枪手。2003-04赛季的阿森纳实现了赛季不败夺冠的壮举,当时在38轮比赛,温格带队取得了26胜12平的战绩。

图片 85.png

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那几位在夺冠过程中不可忽视的球员。


图片 87.png

作为枪手夺冠之路中那攻城拔寨的人,禁区之王的亨利,在前锋的位置上跑动覆盖中前场,出色的速度及盘带能力,个人能力极强。在射门方面拥有出色的射门技巧,良好的跑位能力也可以趁对手不注意时跑到最好的位置帮助球队屡屡建功。



图片 86.png

冰王子犀利的突破,灵活的盘带与过人,被广大球迷所喜爱。搭配灵动闪电的冰王子在边路利用一己之力撕开对手的防线,并且拥有着出色脚下技术的他,在突破过掉对方的边后卫后,无论是选择边路传中,亦或是内切射门,都会给予球队极大的帮助。而出色的射门数据则会提高他的终结能力。

图片 88.png

皮雷的传球和盘带能力十分出众,拥有盘活球队及帮助队友更加出色的能力,是球队中不可或缺的中场调度指挥司令。同时远射极其优秀的他,也经常能够突施冷箭,出其不意地敲开对手的大门。


图片 89.png

如果说中场有几个人是不会缺席的,那法国铁塔维埃拉算一个。他在球场上有着惊人的掌控力,同时脚下技术非常不错,无论短传还是中长距离传球都可以精准的找到队友。欧冠维埃拉给到了指挥官天赋,在后腰的位置上,他总能在攻防之间找到最好的平衡点,帮助球队掌控节奏。



图片 90.png

作为阿森纳和英格兰国家队的主力中后卫,坎贝尔有最强防守天赋的后防统帅,防守凶横,体格强壮。他的头球在无论是在进攻时又或者在防守时都能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在一对一防守时,他善于利用身体卡位。他身体十分强壮,平衡出色的他面对对抗也是毫不逊色。

图片 91.png

各位枪迷,还不快快行动,复制一下你的不败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