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欧罗巴往事——斗牛士王朝开启的2008


提起世界足坛的王朝,就不得不提及曾经世界大赛三连冠的“斗牛士王朝”西班牙。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西班牙在2008年、2012年两度问鼎欧洲之巅,并在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中收获冠军登顶世界之巅。

图片1.png

2008年,西班牙在决赛中遭遇来势汹汹的德意志战车,面对硬朗强悍的德国队,西班牙队仍旧展现了自己传控足球、美丽足球的统治力,最终凭借着哈维助攻“金童”托雷斯的破门,西班牙1-0力克德国,问鼎冠军。

图片2.png

在我们FIFA足球世界游戏中,彼时西班牙队中的多位巨星同样拥有强力的球员版本,比如功勋队长“圣卡西”卡西利亚斯,比如铁血后卫“水爷”拉莫斯,再比如本场比赛奉献助攻的“最强大脑”哈维以及破门得分的“金童”托雷斯。可以说,他们在现实中的伟大表现也同样复刻进了游戏里,在游戏里他们同样是世界级的巨星球员。


前锋:托雷斯

在现实中,托雷斯凭借着俊朗的面庞收获了无数球迷的喜爱,出道于西甲豪门马德里竞技的他职业生涯履历丰富,而他在西班牙国家队中,更是堪称第一前锋,与他的搭档比利亚一起为我们留下了无数的经典画面。

1623399913115822.png

在我们游戏中,托雷斯同样不乏惊艳版本,这张卓越至尊传奇的托雷斯就是其中之一。天赋方面,托雷斯配备了空霸天赋,这对于他的头球、抢点数据提升极大。实战中,托雷斯的前插跑位非常灵活,总能在对手防线中寻觅到空档快速前插形成威胁进攻。在得分能力上,托雷斯的接球抽射命中率相当稳定,而持球推进后的搓射或远射也都没有任何瑕疵,值得一提的是,经过空霸天赋加成,托雷斯也拥有了他这个模型档次上最顶尖的头球能力。


中前卫:哈维

在现实中,哈维是名副其实的“最强大脑”,西班牙王朝中,由他和伊涅斯塔坐镇的中场可谓是节奏顺畅,控制力强大。而凭借超强的比赛阅读能力,哈维虽然身材矮小但是也往往成为对手重点盯防对象。

1623399935590000.png

在我们游戏中,哈维同样不乏强力版本,这张卓越传奇哈维就是一大代表。天赋方面,哈维配备了远射大师天赋,对于他这样一位组织型中场来说,天赋对于得分能力、远射能力的提升显得更加可贵。实战中,哈维的传接球节奏良好,尤其是背身接球后的转身操作,流畅无比很少出现失误。在出球方面,哈维的短传速度快,精度高,长传弧度大,落点准,不仅可以在中路短传配合打穿对手防线,更可以通过长传调度快速发起反击。他是一名顶尖的中场大师。


时至今日,虽然西班牙王朝不再,但是相信新生代的西班牙球员会引领着斗牛士军团,再续往日的辉煌。以上就是本期欧罗巴往事的全部内容,2008年的欧洲之巅决战精彩纷呈,期待本届比赛我们能再次欣赏到精彩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