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世界杯发挥最出色的英格兰后卫——马奎尔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2018-08-27 10:25:00

        在本届俄罗斯世界杯上,英格兰最终杀入了四强,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在这届世界杯上,英格兰的后卫选手马奎尔则被人们认为是表现最棒的一位后卫选手。事实上,在世界杯开始前,马奎尔在莱斯特城的发挥就非常出色,是英超的顶级后卫之一,而他也将这样的状态延续到了世界杯中,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帮助队伍拿到了漂亮的成绩。

   马奎尔算是英格兰本届世界杯最大的惊喜,他在攻守两端都表现出了非常强大的能力,尤其是一手头球,更是极具威胁。在1/4决赛对阵瑞典时,马奎尔正是凭借门前一记精彩的头球破门帮助队伍获得领先,最终晋级四强。

   在《FIFA足球世界》中,马奎尔的能力其实并没有他在世界杯上表现的那么出色,不过由于世界杯上有出色表现,因此马奎尔在未来能力值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并且目前的他,也有着一些非常不错的特点。

   作为一名初始能力值为75的球星,马奎尔的属性只能算是一般般。他的步频只有46点,射门更是只有37点,传球和灵活性也只有60点左右,四个相对较低的属性,让马奎尔整体的表现不是特别好。

   不过好在马奎尔这名球星在后卫的主要属性上有着不错的表现。虽然只有75的能力值,但是他的防守来到了78点,整体来说达到了合格的标准。另外,马奎尔的体格是他最大的亮点,来到了84点。换句话说,其实我们可以把马奎尔理解成为一个力量型的妖人,在后防线的身体对抗比如门前卡位抢点时,有着巨大的优势。

   马奎尔的力量一定是他最大的优势,初始就有高达90点,这个数值对于进攻球员来说基本是渴望不可及的,只要和马奎尔对撞上去,很容易就会被撞飞,然后丢球。同时,在门前争顶的时候,马奎尔的优势也很大,可以利用自己的身体占据更好的位置。

   另外,马奎尔的头球的确也是个不错的优势。己方门前可以解围,对方门前也有一定的威胁能力。

   马奎尔的防守属性也不错,80点的铲球,77的人盯人和77的进攻性,配合上71的镇定,让马奎尔在防守方面其实没有太大的缺陷。面对对手的进攻,他是有能力完成防守任务的,尤其是在面对对手缓慢推进的时候。反之在面对快攻时,由于速度问题,可能会显得有些力不从心。

结语

   马奎尔的整体能力值不强,但他有着鲜明的特点和不错的防守能力,因此也是一位可以使用的球星。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