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从前期到大后期 实用型中后卫巴斯蒂安斯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2018-08-27 16:47:49

       在《FIFA足球世界》中,大部分的球星都分为前期和后期两种,部分球星前期强势,但后期疲软。还有一些球星前期性价比不高,后期则是有出色表现。然而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位中后卫球星,他则是有些不太一样,这是一名从前期就比较给力,到了大后期仍旧有出色发挥的球星——巴斯蒂安斯。

   普卡巴斯蒂安斯就有很出色的表现,由于初始能力值只有73点,因此他非常容易获取,仅仅需要2.5W金币左右即可在市场中购买到。这对于新手玩家相当友好,毕竟这是个可以用到后期的球星,玩家可以早早的购买,然后慢慢的升级,也不用害怕浪费资源。

   单单从六维属性上来看,就可以看出巴斯蒂安斯这名球星的能力不差。三个属性超过70点,一个属性超过80点,四个较高的属性十分给力。此外较低的灵活性也有76点,作为一个后卫来说,这样的灵活性其实已经足够了,毕竟后卫不需要很多的带球。

   同时他81的步频也是一大亮点,很多后卫属性很好,但由于速度很慢,所以经常追不上对方的前锋,因此巴斯蒂安斯在速度上有很大的优势。

   巴斯蒂安斯还有个非常大的优势,就是他的天赋是嗜血后场,堪称中后卫的最强天赋!这也是他可以用到大后期的原因之一。

   从详细属性中可以看到,他的初始冲刺速度很高,有85点,力量和加速也有不错的表现。而且我们能够发现,巴斯蒂安斯几乎没有特别低的属性,除了抢点和射门外,他的每个属性都达到了70点左右非常平均。因此这也是个进可攻退可守的全能后卫。

   前文提到过,巴斯蒂安斯是一个可以用到大后期的球星,那么现在我们就来看看他大后期的属性:满级+12级天赋。

   能力值112的巴斯蒂安斯,冲刺速度、力量、铲球、意识以及反应五个主要属性,全部达到了满值的120点。同时他还有着高达108的控球能力以及115接近满值的镇定和111的短传,这些属性对于后卫来说都十分重要,尤其是过百的控球,更是锦上添花。

   而五项天赋加成属性也是相当给力。对于后卫来说最重要的人盯人和进攻性都来到了接近满值,随着天赋等级的提升,可以轻松达到满值140。同时头球也有132点,也有到达140满值的潜力,前期非常糟糕的抢点,到了后期也有111点,提升空间很大,配合132的头球属性,门前的防守也会更加游刃有余。

   最后我们要说的,就是高达128的加速。事实上,作为后卫到大后期双速能有110+已经是很好了,但是巴斯蒂安斯双速都达到了120+,加速到大后期更是直逼140,配合不错的控球,大大提升了他的灵活性,能够更好的配合进攻球员打出进攻节奏。

结语

   从文章的描述中,大家应该也能够感到,巴斯蒂安斯是一个从前期到大后期能力值都十分给力的球星。这一方面得益于他平衡的初始属性,另一方面则是得益于他出色的成长属性以及极好的天赋能力。因此无论你是处在前期还是后期,都可以培养一下这个球星。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