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德甲赛季最佳 锋霸莱万多夫斯基

腾讯玩家联盟 /2018-08-28 10:55:00

  随着各大联赛陆陆续续开启赛季最佳活动,德甲联赛最终奖励球员卡TOTS莱万多夫斯基也闪亮登场了!闹了一个夏天的转会,这位波兰锋霸还是留在了拜仁。其实这么多年,不管是莱万成就了拜仁,还是拜仁有幸得此球员,总之现在说起来,这两者之间应该是相辅相成的。

  基础属性

  步频:95

  射门:101

  传球:84

  灵活性:99

  防守:50

  体格:92

  TOTS卡莱万初始评分92,图中是加了天赋的。一直以来,莱万最恐怖的地方就在于他的进球能力。像C罗在西甲皇马疯狂进球一样,莱万在拜仁跟C罗在皇马的待遇有些类似,别人给他喂饼,他抢好点进球就完事了,偶尔再做做球给队友。TOTS莱万卡的射门能力特别强,射不准?不存在的!

  详细属性

  与基础属性类似,莱万的详细属性中,最恐怖的数据依然是射门。这个值主要与射门的准确度有关。玩了这么久,在我见过的95级球员卡中,能达到106射门值的球员也是很少的。

  现实中莱万很多进球都是依靠头球,他的头球能力也是同位置同等级球员中的佼佼者,再配上104的抢点和接近100的力量值,TOTS球员卡莱万往禁区里一站,只要你能传球找到他,他就能进球。

  与TOTS卡相比,莱万的普通卡由于球员天赋的关系,更多得是往头球争顶方向上发展。而且,由于普通卡天赋增加的属性中没有速度,所以玩家在操控球员奔跑的时候也会感觉手感不怎么好。

  推荐阵型:451

  几种单箭头的阵容其实都挺适合莱万这样的中锋的。不管是他自己冲到禁区为队友创造进球机会,还是他自己接队友传球,并利用身高和弹跳优势自己进球得分,他都是队伍中实战效果最好的“1”。

  在451阵型中,中场两个边前卫进攻的时候可以内切,也可以选择边路突破后下底传中,只要这两个位置上的队员传中能力好,莱万进球就会容易很多。

  推荐队友:罗本

  不管是罗本还是里贝里,都绝对适合莱万。他俩突破能力强,传中能力也不差,如果莱万牵制住了对方防守球员,他俩可以直接内切自己进攻,如果莱万有机会进球,他俩一左一右,不管球在那边都可以边路突破下底传中。这样的组合,也算得上是绝配。

  总结:

  这个赛季开始前,莱万迎来了自己30岁的生日。虽然已过而立之年,但联赛前几轮战罢,莱万的状态看上去依旧火热。不知道这个赛季,他能否帮助拜仁捧起欧冠冠军奖杯呢?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