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TOTS球员卡推荐 极致防守后防铁闸

腾讯玩家联盟 /2018-08-31 11:27:21

  说到贝纳蒂亚,很多人对他的印象还停留在俄罗斯世界杯,摩洛哥对阵葡萄牙的比赛上。由于C罗在开场仅4分钟的时候头球攻破了摩洛哥的大门,因此从那之后,贝纳蒂亚对C罗的防守就越来越狠,尤其是高空球上面。

  贝纳蒂亚防守凶狠,在当时很多人看来就是脏,不过,就算平时的防守动作大了一些,但说起来也是为了自己的球队。作为球队后防的坚实力量,贝纳蒂亚在尤文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因此本次《FIFA足球世界》TOTS活动中,他就作为意甲联赛的奖励卡登场了。

  基础属性

  步频:76

  射门:44

  传球:63

  灵活性:69

  防守:91

  体格:93

  TOTS贝纳蒂亚的速度不是很快,但是从防守和体格上我们不难看出,防守硬度是绝对有的。只要球队防守时他能提前落位或者卡位跑位,那对手将很难突破他的防守。

  详细属性

  不同的球卡球员评分不同,而且在数据上也会有所差别。比如说贝纳蒂亚TOTS卡的初始评分是88,而他的普通卡总评分只有83。

  从进攻端来说,贝纳蒂亚的普通卡速度更快,但头球能力上TOTS卡表现出来的数据更好。而防守方面,TOTS卡的铲球以及人盯人能力更强,进攻性也是如此。由于进攻性是一个具有双面效果的数值,因此我们不好说在游戏中到底是主动防守成功多还是犯规送罚球更多。

  镇定方面绝对是TOTS卡完胜,而传球能力两者相差不多。

  球员天赋:后防统帅&抢断大师

  后防统帅是一个可以提高球员人盯人,铲球,进攻性,力量以及头球能力的天赋,而抢断大师减少了贴身盯防以及防高空球所需的头球属性,更注重反应以及意识方面的成长。

  简单来说就是,后防统帅所增加的防守能力更加全面,而抢断大师则更注重对对手地面球的破坏。贝纳蒂亚本身是一个防空以及防地面球能力都比较强的球员,抢断大师只提高了地面球的部分,但后防统帅同时加强了这两个方面。

  总结:

  从基础属性来看,贝纳蒂亚TOTS卡属性只是略强于普通卡,但从两个天赋上来看,显然成长后TOTS卡的防御能力要更强。目前后场缺少防守硬度的玩家可以考虑下这张88的贝纳蒂亚。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