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失意的德国新星——全能中场格雷茨卡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2018-09-03 12:23:24

       在本届俄罗斯世界杯上,卫冕冠军德国队的发挥让球迷感到惋惜。赛前被无数人看好的夺冠热门,居然连小组赛都未能出线,直接被韩国队淘汰出局。赛后,无数的舆论也是铺天盖地而来,压得队员们喘不过气来。而在德国队的队员中,有一位球员或许是最为失落的那个,他就是首次代表德国参加世界杯的格雷茨卡。

    在本届世界杯上,格雷茨卡的首秀就成为了自己的谢幕战。在最后一场对阵韩国的比赛中,格雷茨卡发挥出色,但队伍最终无力回天,0-2败给了对手。然而根据记者所说,格雷茨卡在此前的训练中,表现也是同样出色,但却未能在比赛中得到首发位置,甚至前两场比赛连替补名单都未能进入。因此,格雷茨卡可以说是德国队本次世界杯上最为失意的那个人了。

     即便如此,我们也无法否定他的出色表现,在近期《FIFA足球世界》中推出的赛季最佳德甲连锁包里,格雷茨卡也是赫然在列。这位在世界杯上失意的新秀,或许将在《FIFA足球世界》中大放异彩。

    格雷茨卡初始能力值为88点,已经是极高的初始级别,因此也说明了这位球星的强势。从六维属性上来看,格雷茨卡几乎毫无缺陷。他的优势属性步频和灵活性均来到了90以上,甚至达到了边锋的水准,在中场位置上十分给力。

     此外,他的其余四个属性也都有80点以上,因此这是一位十分全能的球星。

     格雷茨卡是绝对的全能中场,他拥有着出色的强势属性,如速度、控球、短传和反应,这几个属性都来到90以上,短传更是高达98点。出色的速度、控球和传球能力,使得格雷茨卡既可以单刀突破,也可以辅助队友组织进攻, 真正的来到了进可攻退可守。

     除了优势属性外,格雷茨卡的其余属性也十分优秀,他的大多数属性都有85以上,无论是射门还是防守,都来到了优秀级别,丝毫没有任何短板。因此可以说这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全能球员。

结语

     格雷茨卡的全能让他可以搭配所有队伍和阵型,在打法上也是完全能够做到百搭。因此如果玩家有机会得到这张球星卡是完全可以大力培养的。也是希望这位在世界杯上失意的小将,能够在《FIFA足球世界》中发挥出自己的价值。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