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绿茵点将台》谁能横刀立马?唯我范大将军!

老张爱足球 /2019-08-09 11:58:19

体育鹅,集体育资讯、游戏数据查询、大神攻略等特色功能为一体的体育玩家必备APP

点击前往参与限号测试招募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说起范大将军,大家可能会想起“荷兰飞人”范佩西,其实,在我国,也有一位作风顽强的“范大将军”,他就是中国足坛传奇中卫范志毅。

1.jpg

范志毅有着高超的球技,他能胜任球场上任何一个位置,这在一点上,和荷兰的另一位传奇古利特出奇的一致。这一切都要归功于范志毅冠绝亚洲的身体素质,被称为“亚洲第一中卫”的他爆发力非常惊人。

他作风顽强,技术全面,在场上有着强大的领袖气场。正如今天的范迪克一样,他定海神针般的表现给后防线带来了不小的增益。

1565322958113800.jpg

范志毅的防守数据在超高的OVR支持下强大到恐怖,在大部分球员满级数据120的情况下,范志毅多项数据都接近130。全方位强化后,范志毅的防守能力有着显著的提升,身体强壮,抢断凶狠,AI优秀,全能表现的范志毅称为后防统帅当之无愧。

1565323005580759.png

后防统帅天赋很适合本就超高的防守数据,而特性方面范大将军也毫不逊色,解围大师能让他屡次救球队于水火。角球中大力头球的特性也有着上好的发挥。

1565323024512542.png

真正让范志毅与主流球员拉开差距的是他的进攻能力,双速,射门,传球,盘控数据优秀的他甚至比起许多前锋也毫不逊色。在这一点上,只有超强的传奇德塞利能与之媲美。

范志毅是游戏中第二张进攻能力极强的中卫,有着超强的插上得分能力。在比赛中能够出其 不意的杀入对方腹地,让对手防不胜防。

欢迎大家通过游戏中的“球员交换”获取这张攻守兼备的“范大将军”。

更多消息请关注官方后续报道。


关于《体育鹅》

体育鹅是一款专为体育游戏用户定制的互动娱乐生活应用。

集体育游戏资讯、个人体育游戏数据查询、大神分享攻略讨论、实时体育资讯获取等特色功能为一体,是广大体育迷及体育游戏爱好者的娱乐营地。 运动不熄,游戏不止。热血迸发,玩在一起!

足球世界二维码.png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