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绿茵点将台》英格兰锋霸—联赛之路哈里凯恩!

老张爱足球 /2019-08-16 17:33:38

体育鹅,集体育资讯、游戏数据查询、大神攻略等特色功能为一体的体育玩家必备APP

点击前往参与限号测试招募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在近期推出的联赛之路活动中,通过超大号狂野摇摇乐,可以获取一位OVR101的英超锋霸,他就是来自托特纳姆热刺的前锋哈里·凯恩。

1565946096267729.png

凯恩是英格兰的当家前锋,他身材高大,有很强的抢点能力。同时活动范围大,既能拉出来反哺中场吸引火力,也能在禁区里接应传球一锤定音。技术全面,风格现代,在英格兰和热刺都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1565946123890147.png

大模型的凯恩是一名典型的现代中锋,从游戏中的数据分布也能很好的印证这一点。他射门能力出众,球速非常快。对抗中核心力量足,能在高压下完成抢点。盘控优秀,护球能力出色,同时有着不错的短传,能够承担支点功能。

凯恩的敏捷数据相对较低,作为188的大前锋,190磅的凯恩机动性很难用数据强行弥补,加上游戏节奏往往更快,这导致他难以和现实中一样拉出来做球再插入禁区抢点。但作为一名负责头球抢点,牵制防守的支点中锋,凯恩的表现已经足够完美。

1565946151113780.png

独狼特性意味着他更擅长作为箭头前锋单兵作战,远射大师的特性和本身优秀的射门力量让他无需多余的动作,接球就打远射能很好的避开他敏捷方面的短板,也能更好的适应版本。

风格简洁高效是凯恩的另一大优点,他面对来球有着不错的调整能力,虽然模型大,但能相当流畅的完成接球转身射门等一连贯的动作。

凯恩.gif

总体来看哈里凯恩相比阿奎罗、苏亚雷斯等南美前锋,在技术细腻度上明显不及,但他身强体壮,射术精湛,抢点意识出众,在机会出现时瞬间反应能力与简洁高效的条件反射让他脱颖而出,哈里凯恩是一张真正意义上的前锋,高而不拙、粗中有细,是顶级全能前锋的教科书!大家可以通过游戏中的联赛之路活动获取这位大英帝星。


关于《体育鹅》

体育鹅是一款专为体育游戏用户定制的互动娱乐生活应用。

集体育游戏资讯、个人体育游戏数据查询、大神分享攻略讨论、实时体育资讯获取等特色功能为一体,是广大体育迷及体育游戏爱好者的娱乐营地。 运动不熄,游戏不止。热血迸发,玩在一起!

图片4.png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