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伯纳乌的“齐天大圣” 基础贝尔评测

/2019-10-29 14:41:33

本文为体育鹅原创,作者:超人 转载请注明来源。

更多精品内容请关注体育鹅:点击了解

体育鹅FIFA足球世界外团持续招募中:点击了解

 

一、球员介绍
  敢问当今足坛有几人不识“大圣”贝尔,这名威尔士神锋的名号早已如雷贯耳,最为津津乐道的便是贝尔的速度,想必14年对阵巴萨的那一记“外道超车”早已深深地刻在了皇马球迷的脑中。下面就让鹅鹅带大家分析一下贝尔在游戏中是否还能继续超车吧!

二、基础信息

三、属性分析

      贝尔的双速绝对是基础球员中顶级的那一档,虽然不及更年轻的姆巴佩,但差距非常之小。我们的“大圣”贝尔不单单是跑得快而已,虽然射门数据只有中规中矩的86,可贝尔胜在了进攻手段的多样性,无论是远射、凌空、弧线球、还是任意球,贝尔都有着不错的终结能力。


      不单单是用脚射门,贝尔的头球能力也是比大部分边锋都要强,像他这样既有盘带能力又能身体对抗的边路球员屈指可数,贝尔无疑是基础卡中的边路之王。

(奔袭射门)

四、花式动作及特性

      大概是师出齐玄宗,在齐达内手下调教出来的贝尔学会了马赛回旋,这个在游戏中相当实用的花式动作大大提高了贝尔的进攻威胁程度。皇马球迷都非常清楚,贝尔虽然能力出众,可一旦受伤就半个月起步,平均每个赛季能伤好几次,因此在游戏中也有一个玻璃人特性。

五、天赋加成

      贝尔和姆巴佩一样拥有锋线闪电的天赋,所有属性的加成在贝尔身上无一浪费,使“大圣”更加令对手闻风丧胆!

六、球员对比

贝尔 VS 萨内

      这张神秘宝箱活动所产出的萨内并不比贝尔差多少,步频总评甚至还要高一点,虽然射门和传球数据要低一些,但差距并不算大。得益于在热刺踢过边后卫的经历,贝尔的防守数据也要比大部分边锋好上不少,经历过英超高强度进攻的贝尔,其身体素质也要比年轻一点的萨内更好。

七、评测总结

  基础贝尔只是新手玩家在建队初期时用来过渡的一张明星球员卡,在玩家阵容逐渐强大起来后,基础贝尔将会被各赛季的锋霸所取代。

  以上就是本期关于基础贝尔的全部评测内容,我们下期再见!

 

关于体育鹅: 

      作为一款专为体育游戏用户定制的互动娱乐生活应用,《体育鹅》致力于打造一个集体育游戏资讯、个人体育游戏数据查询、大神分享攻略讨论、实时体育资讯获取等特色功能为一体的广大体育迷及体育游戏爱好者的娱乐营地。欢迎加入我们,共同成长,让我们运动不熄,游戏不止。热血迸发,玩在一起!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