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巨星来袭--择一城终老 蓝黑魂--哈维尔·萨内蒂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0-08-03 15:20:32

哈维尔·萨内蒂(Javier Zanetti),1973年8月10日出生于阿根廷阿维利亚内达南多克镇,阿根廷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左右边后卫,同时也可以胜任边前卫、后腰等位置。

1992年,萨内蒂在阿根廷乙级联赛的科尔多瓦制造厂出道,一个赛季后转投阿甲的班菲尔德踢球,1995年被国米引进。在萨内蒂的职业生涯中只效力过这三家俱乐部,尤其是在登陆欧洲赛场后萨内蒂只为国米一家俱乐部效力。

2013-14赛季后,哈维尔·萨内蒂宣布退役。萨内蒂退役后在俱乐部管理层担任了要职。2015年4月26日,萨内蒂的4号球衣被国际米兰退役。

萨内蒂不但有一张岁月磨不皱的英俊脸庞,更有一颗狂风也难以撼动的坚定之心。他择一城终老,在国际米兰19年如一日,当众星逃离球星黑洞时,他独自支撑。

1596438480643757.png

球场上的萨内蒂是个超人,他可以胜任至少4个位置,职业生涯22年仅1次染红,同时极其自律,极少伤病。萨内蒂更像是梅阿查球场的守望者,他淡薄、忠贞、忠心、坚持,相比很多巨星,总有一些经典比赛值得回味,萨内蒂似乎每一场比赛都同样出色,这正是他的可贵之处。萨内蒂独有的优雅、绅士和忠诚特质,感染了无数的年轻人。尽管如今告别绿茵场后,萨内蒂背影渐远,但他在国米的传奇仍在持续…

1596438494846550.png

很多人都在感叹萨内蒂的成功和伟大,但不要忘记,阿根廷人是靠着打不死的精神一路走到顶峰。当年球队连年无冠时,看台上的极端球迷曾用恶毒语言侮辱他,他第400次代表国米比赛的那天,球队不敌马赛,他第500次代表国米比赛的那天,国米输给拜仁……一次次的跌倒和挫折,没有摧毁萨内蒂,反而让他变得更加强大。

1596438636938790.png

作为意甲章节中主线可以获取的传奇,我们来看一下这张OVR115的终极传世萨内蒂有什么过人之处。

1596438693735208.jpg

通过数据面板,我们可以看到萨内蒂俨然是以为六边形战士,六维数据都在200左右。完全符合他现实中的作用。199的射门完全不亚于其他前锋。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萨队的详细数据,实战中,萨队马赛手感丝滑,得益于他极高的盘控数据。防守中卡位精准,如果形容普约尔是一堵墙,那萨队可以用轮胎来形容,结实而不是灵活。防守方面,盯人精准,下脚准确。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萨队进攻方面的数据。射门等数据给到非常完美,实战中萨队客串右前卫,能上能下,进可攻退可守,完全可以包办一条右路。

 

花式给到的马赛,喜欢边路进攻的可以用萨队插上助攻。拥有4个特性的萨队,可以说是后防线的万金油。喜欢这张卡的玩家不妨早日入手。

1596439192125231.png

在国米效力时,萨内蒂曾说:蓝黑色的旗帜就像我的血液,哪怕上天再给我一次重新选择的机会,我仍然会来到我一生的球队——国际米兰。在这里度过了19年峥嵘岁月后,萨内蒂的4号球衣被永久封存。萨内蒂之于国米,就像马尔蒂尼之于A米,不仅仅是队长和一名退役的球员,有时他更像是球队的象征。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