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FIFA大湿兄:TOTS联赛队套 赛季最佳--冠军为王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0-08-03 15:28:08

大家好,TOTS活动已经进程过半了,不知道各位玩家有没有拿到心仪的球员呢。本期就来给大家推荐一下TOTS队套。

1.png


本期TOTS队套选用的是机具攻击性的424阵型,大巴黎双星内马尔和姆巴佩占据左边锋线,拜仁锋霸莱万多夫斯基搭档巴萨真核梅西坐镇右边锋线摧城拔寨,中场德布劳内和维拉蒂穿针引线,输送炮弹。后防线由英超冠军利物浦范迪克,罗伯逊搭档西甲冠军皇家马德里拉莫斯,卡瓦哈尔组成。门将方面选择了巴萨门神小狮子--特尔施特根。


前场

2.png

作为一位稳定的射手,TOTS赛季最佳内马尔搭配灵动闪电的完美天赋,在基础卡上又有极大的提升,这张内马尔手感出色,最为关键的是体格增加,实战中变‘硬’,对这张内马尔来说盘带输送拿手好戏,一击必杀,家常便饭。

 

3.png


可能有些人觉得姆巴佩适合边锋,实战中这张禁区之王姆巴佩,一个字,稳。两个字,很稳。他是那个可以让你放心把球交给他的人。实战手感丝滑,射门快,准。头球也有一手,喜欢他的不妨入手。


中场

4.png

 

德布劳内向世界展示了什么才是新一代的大师,他的身体素质非常出众,在任何区域与对手周旋都不落下风,还能在电光火石之间送出令人拍案叫绝的穿透性传球。他重新定义了现代组织者,在任何历史时期内,具备顶尖身体素质和传球意识、脚法的巨星,都不会被时代所束缚。回到游戏中,这张丁丁,不逊于任何传奇。


后卫

5.png

作为西甲冠军皇家马德里的队长,定海神针拉莫斯来说,对于那些实战中喜欢大模型的中后卫,这张拉莫斯,硬,准,狠。配合搭档范迪克,如果您缺中卫,不妨收下这张‘水爷’。

6.png

是什么让皇马有底气出售阿什拉夫·哈基米,出售阿什拉夫曾让皇马高层和主帅齐达内备受质疑。虽然放走了一名天才球员,但以现有的阵容班底来看,“白衣军团”完全有底气这么做——仍处在当打之年的西班牙国脚卡瓦哈尔。


门将

7.png

如果说门将都是玄学,我愿意选择小狮子。扑救,控球,沉着,特尔施特根集所有优势于一身。而这个小狮子还在不停的进步着。

喜欢本次活动的玩家,不知道我这样的队套,你喜欢么?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