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巨星来袭---终极传世典藏内斯塔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0-08-03 15:53:39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一年一度TOTS活动已经进入尾声阶段,五大联赛的终极传世典藏球员全部产出,而今天我们选择测评的是游戏中热门传奇球员,意大利铁血后卫内斯塔。

亚历山德罗·内斯塔(Alessandro Nesta),1976年3月19日生于意大利首都罗马,意大利前男子职业足球运动员、教练员,球员时代司职后卫,担任意大利足球乙级联赛弗罗西诺内足球俱乐部主教练。

1596440563927666.jpg


内斯塔出自意甲拉齐奥足球俱乐部青训营。1994年,内斯塔升入拉齐奥一线队开始职业生涯。2002年8月,内斯塔转会至AC米兰足球俱乐部。效力意甲期间,内斯塔共夺得三次意甲联赛冠军、两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等多项荣誉,个人两次入选国际足联年度最佳阵容、四次入选欧洲足联年度最佳阵容。2012年,内斯塔转会至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蒙特利尔冲击足球俱乐部。2013年11月,内斯塔宣布退役。2014年11月,内斯塔宣布复出,之后为印度超级联赛的钦奈泰坦足球俱乐部效力了一个赛季。

1596440714381412.jpg


1996年至2007年,内斯塔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场78次,参加了三届世界杯和两届欧洲杯,帮助意大利国家队夺得2000年欧洲杯亚军和2006年世界杯冠军。

1596440952778576.jpg


2015年9月1日,内斯塔出任北美足球联赛迈阿密足球俱乐部主教练。2018年5月至2019年5月,内斯塔担任意乙佩鲁贾足球俱乐部主教练。

4.jpg


球员时代的内斯塔动作优雅,面容英俊,出色的卡位技术和良好的预判能力让喜爱他的球迷称其为“世界第一中后卫”,也被罗纳尔多称之为意甲最难对付的后卫。但内斯塔的优点和缺点都十分明显,在大局观和处理球的方面,内斯塔完全可以排入当时世界足坛前三名,他的传球失误率非常低,头脑很清晰。但是内斯塔的缺点也十分突出,那就是身体易受伤,并且盯人能力一般。不过总体来说,内斯塔也无愧弗朗哥·巴雷西之后的“世界第一中卫”。

1596440990817837.jpg


游戏中内斯塔身高1.87米,体重79千克,位置中后卫。虽然没有达到玩家心目中1.9米以上中后卫的理想身高,但内斯塔在球场中存在感极强,是球队中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6.jpg


终极传世典藏内斯塔目前OVR更新至最高的115。从总体数据来看,200的步频在后卫中算作上乘,而204的防守和203的体格也可以保证内斯塔在防守端有强力的输出和对抗能力,193的灵活性在中后卫中也相当可观,手感不会过于僵硬。


这次给到内斯塔的天赋依旧是后防统帅,玩家公认的最佳后防线天赋。加速的加成提高内斯塔的回追能力,而人盯人、铲断加强内斯塔的正面防守能力,侵略性和力量则提高了内斯塔的对抗能力。

我们再来看一下内斯塔具体的面板数据,防守方面,204的加速配上200+的各项防守数据,使得内斯塔在防守端具有出色的表现。而205的头球更是令内斯塔的防空和角球进攻具有统治级的表现,给予球队在攻防两端空中作业的有力支持。同时值得一提的是,199的平衡数据帮助内斯塔增强了在与对方球员对抗时的稳定性。而作为球队后防的中坚力量,内斯塔的脚下技术数据相对防守数据来说比较普通,射门方面比较一般,但短传数据达到202,对于中后卫来说可以有效合理的进行出球。总体来看,这是一张数据非常不错的内斯塔。


看完整体数据面板后,我们再来关注到内斯塔的效率、花式和特性。防守效率为高,保证其防守时拥有良好的站位。而进攻效率为中等,使得内斯塔在球场防守站位不会过于拖后也不会过于前冲,处于平衡合理的位置上。


内斯塔的花式为马赛回旋,是目前花式中的No.1,对于中后卫来说马赛回旋可以帮助球员摆脱对方进攻球员的压迫,从而顺利的将球传出。特性方面,这次内斯塔拥有四大特性,大力头球保证了内斯塔防空和头球和能力,而铁人则帮助其在球场中有更好的稳定性和耐力,飞奔全场永不停歇,解围大师帮助内斯塔在防守端拥有凶狠的输出,而最后的团队型球员则是使内斯塔在场上可以在精神层面上鼓舞球队,善于与队友进行团队配合。

 


接下来我们再来关注一下终极传世典藏内斯塔在实战中的表现。在防守端,内斯塔的单兵防守能力极其出色,善于一对一限制,当对手正面拿球尝试过人的时候,内斯塔总是能完成精彩的断球。内斯塔的铲球能力也是极其出色的。面对快速盘带进攻的对手,干净果断的利用大长腿拦下对手的皮球是他的特色,成功率相当之高,并且避免收到犯规的惩罚。


除此之外,抢夺球权也是内斯塔非常擅长的,球商极高的他总是能把球破坏。内斯塔的协防意识和位置感都非常强大,总能出现球队需要他出现的位置,在队友出现防守失误时及时补防,给予球队最大程度的帮助。

1596441124101380.jpg


而在进攻端,内斯塔的出球能力也相当出色,对球的处理非常冷静,面对各种情况他均能妥善应对。如果对方前锋逼抢他,他依靠自己的身体,并利用极强的带球能力把球安全地过渡至中场后出球。同时活动范围很大的他能扭身小范围摆脱之后送出分边短传,也能作为后防的司令塔完成长传输送。在角球进攻时,内斯塔也是头球得分的一大利器,弹跳和头球出色的他,经常可以高高跃起完成头槌破门得分,同样在进攻端给予球队支持。

1596441192571489.jpg


总结:终极传世典藏内斯塔,在防守端的拼抢意识、拦截成功率和人盯人方面做的相当出色;而其优秀的对抗和头球数据也使他在对抗和防空方面在众多中后卫中数一数二。在进攻端中,内斯塔的后场处理球能力和头球也经常给予球队支持,在球场上起到定海神针和后场指挥官的作用。推荐喜爱内斯塔的玩家朋友们拿到这张卡,一定不会让你失望!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官方公众号后续报道。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