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FIFA那些事 | 大满贯门将正式退役 盘点游戏中的圣卡西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0-08-05 15:05:00

在昨天,一个悲伤的消息传来,曾经的西班牙国门,帮助斗牛士军团斩获欧洲杯冠军、世界杯冠军的西班牙国家队前队长、皇马功勋门将,39岁的卡西利亚斯宣告退役。回首往昔,我们不难发现,卡西利亚斯的球员生涯可谓功德圆满。

1.jpg


卡西利亚斯出道于皇马青训营,1997年,16岁的卡西进入皇马一线队开始征战西甲,在2015年,状态下滑的卡西落寞的离开他挚爱的伯纳乌球场。效力皇马期间,他一共为皇马出战过725场比赛,为银河战舰赢得了3座欧冠冠军,5座西甲冠军,2座西班牙国王杯冠军,4座西班牙超级杯冠军,1座世俱杯冠军,2座欧洲超级杯冠军以及2座丰田杯冠军,可谓冠军收集者。

2.jpg


在《FIFA足球世界》游戏中,卡西利亚斯虽然出过的卡不多,但是每一张都是过往的经典,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回看一下这位功勋门神游戏里的几个版本盘点。


最具代表性的圣卡西

3.jpg

这张上赛季欧冠八强的卡西利亚斯可以说是游戏里卡西利亚斯中永恒的经典,在当时那个门将位置百花齐放的时代,搭配迅猛扑救天赋的卡西利亚斯以出色的反应,良好的弹跳著称,是一名倍受欢迎的优秀门将。


最帅气的圣卡西

4.jpg

这张寻宝活动卡西绝对是最帅气的卡西利亚斯,震撼的活动卡面,帅气的半身像,卡西身体即便有点发福但是也还是很帅气。这张卡西利亚斯配备了标准的门将天赋扑救大师,对于他的核心数据加持明显,在当时成为一张人人奢求的好卡,即便在现在,也有很多朋友梦寐以求想要收藏一张。


最易获取的圣卡西

5.jpg

这张去年冬天红蓝对决活动的圣卡西是我们只要好好踢活动就一定能获取的一张卡西利亚斯。他具备了优秀的扑救大师天赋,并且还可以升级成为105的现世传奇,在当时,不论是拿来收藏还是拿来升级,这张卡西都非常受欢迎,尤其对于很多玩游戏时间比较晚的美凌格来说,终于拿到了一张梦寐以求的老队长。


最强大的圣卡西

6.jpg

现世传奇卡西利亚斯作为唯一一张评分突破三位数的卡西利亚斯可以说是能力强大了。他的核心数据非常豪华,身高虽然不高但是扑救非常迅猛,反应非常快,在当时那个门将位置范德萨称王称霸的时代,卡西利亚斯对范德萨的霸主地位造成了一定的冲击。目前这张卡西利亚斯在低段位也有不少玩家使用,究其原因,我想一定是因为他低廉的获取成本以及出色的数据。

1596783908139761.jpg


每一名爱你的球迷都不会忘记你在世界杯决赛用脚尖挡出罗本“必进”单刀球的光辉时刻;每一名爱你的球迷也不会忘记你离开伯纳乌时候的老泪纵横;每一名爱你的球迷都不会忘记你高举圣杯站在世界之巅。斗牛士军团的门前再无圣卡西。

 

1596783933860922.jpg


以上就是今天卡西利亚斯盘点的全部内容,最后,我们再次祝愿卡西利亚斯一切顺利,享受幸福时光。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