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巨星来袭 | 今日欧冠之星 里奥梅西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0-08-10 18:41:22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最后一个比赛日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诺坎普,上半场即取得3-1的领先优势,最终在全队众志成城的防守下,3-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巴塞罗那进军欧冠八强。

图片 9.png

比赛中梅西可谓是势不可挡,第22分钟,梅西右路持球,面对对手多人包夹、干扰,梅西在切入禁区后倒地强行打门,奥斯皮纳尽管已经全力一跃,但是无奈梅西射门弧度太过刁钻,进球后,那不勒斯整条后防线都变得鸦雀无声。

图片 2.png

第30分钟,梅西禁区内接拉基蒂奇传球后停球卸球打门,一气呵成,但是经过var视频助理裁判确认,最终被判进球无效。

1597055878767446.png

第40分钟,梅西在前场逼抢,造成库利巴利解围失误,直接在禁区内踢到了从身后上抢的梅西脚踝,经过var助理裁判介入,最终梅西为巴萨带来一粒点球,苏亚雷斯一蹴而就,巴萨再度扩大比分。

图片 3.png

纵观全场,打进一球并且造点,独造两球的梅西可谓是最亮的一颗星了,而梅西在《FIFA足球世界》中也是右边锋位置的热门球员,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几张游戏中梅西的强力球星卡。


最佳时刻梅西

1597055939350007.png

这张梅西拥有当时版本较高的110评分,而且位置给到了前腰而非右边锋,搭配着灵动闪电天赋,梅西的灵活性、机动性都在前腰位置这个狭小的生存空间中发挥的淋漓尽致,再加上梅西超强的远射,这张梅西至今也是一张能得分、能突破、能传球的优质的性价比前腰球员


周年庆变形者梅西

1597055975116308.png

这张梅西非常出人意料的给到了中前卫位置,乍一看让娇小的梅西去踢中前卫显得有些尴尬,但是他拥有中场位置最火热的天赋———指挥官,经过了这样的加成后,梅西显然成为了一张真正的组织者、指挥家、进攻发起点,他能够胜任包括中前卫,前腰,边前卫在内的多个中场位置,他优秀的盘带手感以及强力的远射能力,都能让他成为一把中场利刃。


20TOTS梅西

1597055999953086.png

七月份开始进行的2020赛季最佳活动中,梅西毫无疑问的以卡王级别的113评分在西甲章节与我们见面,右边锋位置,灵动闪电天赋,超高的评分和明显感觉到变得更柔和的手感以及更强力的对抗,再加上较低的获取难度,这张梅西俨然也是极具性价比且极具使用价值的。


20UTOTS梅西

1597056016111413.png

如果说20TOTS梅西已经足够强大,那么这张115评分的20UTOTS梅西我想只能用恐怖来形容了。单说特性界面的八大特性数量就是当前所有球员之最。天赋方面依旧给到了灵动闪电天赋,同样也是对于梅西的盘控能力、冲刺速度、灵活性有着很大的加持,实战中的这张梅西能够作为下底传中打法的边路突破点,也能作为边路内切打法的核心得分点,而且身高仅仅1.7米的梅西有时还能在禁区内完成抢点破门,再加上他本就优秀的挫射和远射。这张梅西,兼备了盘带推进与传球组织以及终结得分,堪称是当前一档右边锋球员。


晶钻典藏梅西

1597056035347967.png

作为一张二周年周年庆期间推出的晶钻典藏,这张梅西给到了111的评分,位置给到右边锋并且天赋上配备了灵动闪电天赋,因为是晶钻典藏系列的卡种,梅西对比其他版本拥有更强的ai以及更强的存在感,而他的盘带手感以及得分终结能力依旧如以往一样优秀,即便在当前这个115评分横行霸道的时代,这张111晶钻典藏梅西依旧是右边锋位置上很不错的一个选择,盘带内切打法,下底传中打法都很适合他的特点发挥。

1597056053142144.png

以上就是今天欧冠最佳球员的内容,欧冠赛场梅西的光辉时刻历历在目,就让我们一起去游戏里体验一下这位势不可挡的梅西吧~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