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巨星来袭--足球博士--苏格拉底

《FIFA足球世界》攻略小组 /2020-08-26 16:07:23

苏格拉底·布拉济莱罗·桑巴约·德·索萨·维埃拉·德·奥利维拉(Sócrates Brasileiro Sampaio de Souza Vieira de Oliveira),简称“苏格拉底”,1954年2月19日出生于巴西帕拉州首府贝伦,巴西著名足球运动员,司职中场。苏格拉底是巴西足坛的一个另类,因为他不像贝利那样年少成名,更重要的是,尽管因为足球他被世人铭记,但他本人却从不承认自己是一个职业球员。

图片 1.png


1954年2月19日,苏格拉底(Socrates)出生在巴西西北部帕拉州首府培兰弟。据说,苏格拉底之所以与哲学家苏格拉底同名,是因为他出生时其父亲刚好在看经典政治学名著《理想国》,因此,他的父亲就为儿子取名苏格拉底。即使你是一位经历过马特乌斯、马拉多纳年代的骨灰级球迷,对于这位上古大神或许也未必十分了解。而在1982年西班牙世界杯上,苏格拉底与另两位天才济科、法尔考组成了著名的巴西三叉戟在世界杯大杀四方,踢出了无与伦比的华丽足球。 

图片 5.png


苏格拉底有着波希米亚人式的胡须和一头并不是很整齐的卷发,这样的外貌特征更像是一位哲学家,而不是运动员。他正是以古希腊著名哲学家苏格拉底的名字来命名的。苏格拉底踢球的风格也与普通球员不太一样。在场上,你可以很久看不到他拿球,但当你看见他时,他只是简单的一脚传球便能造成致命的威胁。虽然有着1米93的身高,但是苏格拉底的脚下技术十分细腻,而大长腿射出的足球如同巡航导弹一般快速又精准。

图片 10.png

 在本次情人节章节中,巅峰传承苏格拉底重装上场,并且可以在25号升级至OVR116,下面我们来看一下苏格拉底的数据面板。

图片 11.png

主面板中我们可以看到,115的苏格拉底亦可看成六边形战士在拥有不错的进攻属性同时,防守和体格也极为不俗。

 

对于中场球员来说良好的视野传球属性加成,极高的盘控,完美胜任中场组织,攻击的责任,实战中苏格拉底一头卷发很好辨认,进攻参与度很高,模型高大并不会导致他手感僵直,反而在大模型中手感丝滑。角球进攻中得益于大模型,偶尔会有角球进球。喜欢大模型的玩家完全可以尝试苏格拉底,古利特,维埃拉的配置。

 

在OVR115的版本中配备了5特性,相信苏格拉底是你中场完美的润滑剂。实测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上,ai跑位积极。短传精准,长传准确,

  总结,如果喜欢大模型中场,喜爱进攻的玩家,不妨拿下这张博士苏格拉底,来丰富自己的进攻套路,让各位玩家阵容百花齐放,百家争鸣。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