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巨星来袭--永远的17号--埃曼努埃尔·佩蒂特

《FIFA足球世界》攻略小组 /2020-09-10 14:27:23

各位玩家大家好,七夕活动渐入佳境,各位是否拿到心仪的球员了呢,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七夕巅峰传承埃曼努埃尔·佩蒂特。

1599719035254165.png

说到阿森纳的后腰,很多人可能只会想到铁血硬汉维埃拉,那一年拥有维埃拉的阿森纳是无敌的,联赛不败夺冠至今为枪迷津津乐道。不过在这之前,阿森纳的后腰位置是属于佩蒂特的,这位拥有帅气脸庞,并且留着一袭长发的美男子,可以说是阿森纳队史上最帅的后腰了。当然,佩蒂特并不是靠美貌吃饭的,超强的球技才是他立足球场的根本。佩蒂特出道于摩纳哥,在这里他成长为世界顶级后腰,帮助球队拿到了1997年的法甲联赛冠军。身高185cm佩蒂特不仅防守能力出色,大局意识强,而且跑动能力极强,体能充沛,左右脚均衡,并且拥有一定的远射能力,如果巅峰时期的他要是能跟维埃拉这样的铁血后腰组成中场屏障,那么相信将是无敌的存在。

1599719130334202.png

不过很多球迷真正认识佩蒂特可能是1998年的法国世界杯。在那届世界杯,法国队身披17号战袍的后腰佩蒂特对球队居功至伟,正是他的出色防守,帮助法国队一路高歌猛进,并且在决赛中角球助攻齐达内破门得分,随后他又长途奔袭破门,帮助球队打进第三球,最终法国队3-0战胜巴西队,2个助攻,1个进球成就了法国队世界杯冠军。

图片 13.png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巅峰传承佩蒂特的各项属性面板

图片 14.png

首先主面板我们可以看到佩蒂特各项数据十分平均,基本找不出明显的短板。给大家的感觉机动性超强,扫荡能力出众,补位准确,上抢凶横。

 

接下来我们看一下佩蒂特的详细属性,说实话,我找不到他任何的短板,全能战士,全方位覆盖前场所有位置,这是我对佩蒂特的第一感受,但是实际使用,还是把他放在后腰本位上。实战中逼抢积极,下脚果断。会根据对方进攻的方向来进行补位拦截。防守位置感极佳,一头小辫让你很好的辨认出。实战中被他贴上,基本就能破坏对方进攻了。


接下来我们看一下特性面板,1.85CM,79KG的模型在中场游刃有余,双高效率进可攻退可守,如果你问我需要什么样的中场,我愿回答佩蒂特,如果要在前面加个数量,3个不嫌少5个不嫌多。特性配备我们可以看到铲球解围可以给予他防守端准确的下脚防守端等,而远射大师给到进攻中2点机会的把握,佩蒂特也不逞多让。

总为言之,这张佩蒂特能上能下,完美覆盖中场。中场全能战士,毫不为过。

图片 19.png

你生的那个年代有太多的巨星,他们的光芒盖住了你的星光,在法国,有齐达内,尽管你脚法出色,作风刚猛,但身为防守型中场,你只能做最累的活,进球不是你的职责,在阿森纳,也有亨利、冰王子,但是,你从不说苦,一直做着自己的本职工作。就像游戏中的你,强悍而并不瞩目。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