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巨星来袭 | 一个时代的象征 一代人的罗纳尔多

《FIFA足球世界》攻略小组 /2020-09-20 10:55:00

罗尼之后,再无罗尼,他是真正的唯一,他代表的不仅仅是一个时代,更是一柄难以超越的标尺。继往者没有资格比肩罗尼,当梅西和C罗们孤单的身影在疲惫的奔跑着,并在人才凋零的当今世界足坛不可一世时,我们无法忘记:尚不满弱冠之年的罗尼曾在一个星光璀璨的舞台左冲右突;那是一个真正的足球盛世,却没有人能够阻挡他突进的步伐,生不逢时的众星终于没能摆脱“围观者”的宿命。虽然罗纳尔多已经从绿茵场淡出,可是关于他的历史地位,早已经有了公论,世界上可以有N多个球王,但只有一个外星人!

罗纳尔多是这项运动的精华。他控制球,他同对手后卫周旋,突然他一个人都化为一支球队。出于这项世界性运动顶级水平的球员中,没有谁能够像罗纳尔多那样,能够将自己的名字融入这样运动。除了罗纳尔多之外,没有球员能够在中场拿球,面对对方四个后卫的逼围抢,将球一直带到门前,然后冷静施射完成致命的一击。

图片 2.png

 

对于罗纳尔多的独一无二,穆里尼奥曾经有过一番著名的评价,“我看过马拉多纳、尤西比奥、齐达内和古利特踢球,当时我从来没有看到任何人能比得上96年的罗纳尔多,和他一同工作的每一天我都要为他的表现惊讶,他能做出的动作一次次让我感到不可思议。”同样足球皇帝贝肯鲍尔也认为大罗是其他人无法比拟的,“要防守罗纳尔多几乎是不可能的,他的速度和球技是其他球员无法比拟的,他拥有射门得分的本能。”

  关于罗纳尔多的独特之处,保罗-马尔蒂尼是这样说的,“马拉多纳?他是曾经与我交手过的前锋中,最令我头疼的一个,不过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当年的那个在国际米兰的罗纳尔多,“现象”是对他最合适的描述。”

图片 3.png

1997年9月,罗纳尔多携美洲杯冠军之威再以创纪录的2790万美元加盟意甲豪门国际米兰,这是一家他钟爱终身的球队,但没想到的是,罗纳尔多虔心的蓝黑之行却给他带来了挥之不去的伤害。加盟国际米兰的第一个赛季,罗纳尔多便随同国际米兰获得了联盟杯冠军。在欧洲赛场上,外星人罗纳尔多招牌式的钟摆过人让无数球迷如痴如醉。但所谓成也萧何,败也萧何,罗纳尔多这一高速运动中的高强度过人动作让他的双膝难以负荷,日后也为外星人带来了无尽的烦恼。同外星人罗纳尔多一同闪耀一个时代的名字是什么?齐祖,齐达内。1998年的决赛场上,二人终于有了正面交锋的机会,然而罗纳尔多却因为“离奇伤病”在世界杯决赛场上碌碌无为,最终让齐达内完成夺冠壮举。自加盟国际米兰以来,罗纳尔多就一直被伤病所折磨。1998年10月,因伤休战一个月;1998年12月,米兰德比受伤后又在冠军杯中倒地;1999年1月,休战10场;1999年11月,休战5个月;2000年4月,刚刚复出的罗纳尔多再次重伤倒地,这一次他休养了一年之久。十字韧带和髌骨健所带来的伤痛甚至险些毁掉了罗纳尔多的职业生涯。罗纳尔多坐在替补席上目睹球队最后一刻失去意甲冠军时夺眶而出的泪水更是感动了无数人——如果没有这些伤病,罗纳尔多会达到一个什么样的高度?

图片 6.png


2011年2月14日,罗纳尔多通过《圣保罗页报》向世人宣布了正式退役的决定。2011年6月8日,34岁的罗纳尔多在巴西与罗马尼亚的友谊赛中替补出场。赛后,罗纳尔多正式结束了球员生涯。在埃因霍温、巴萨、国米、皇马和AC米兰,都有罗纳尔多辉煌的足迹。在欧洲足坛14年,罗纳尔多在402场比赛中打进了惊人的273个进球,罗尼除了没能捧起意甲联赛冠军奖杯,几乎拿了所有能拿的奖项。有“外星人”之称的罗纳尔多无疑是世界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4次参加世界杯,2夺大力神杯,并以15球成为世界杯射手王,他还3次加冕世界足球先生,留下了无数辉煌的纪录一个让人永远仰望的背影,一个时代的球王就这样退出了历史的舞台。 

图片 4.png

在本次巅峰德比活动中,巅峰传承罗纳尔多重磅登场。作为FIFA足球世界中锋线独当一面的男人,大罗在巅峰德比中登陆米兰双雄章节。独特的西装领带,别具帅气。

图片 5.png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罗纳尔多的主面板,我们看到除了防守数值外,其他各项数据都是顶级,搭配到前锋的顶级天赋,禁区之王。让他在锋线如鱼得水。

接下来我们来看大罗的详细数据,高达230的控球和盘带,手感丝滑。各项射门数据赋予他任何位置的进球。同时敏捷平衡力量的数据让他在和后卫中对抗毫不逊色。

实战中大罗可以利用控球丝滑的过人,也可以力压对方后卫头球,全能前锋的代表。

1.83CM,78KG的模型,让大罗兼具一定的宽度,也不失灵活。花式给到的依然是马赛,特性中前锋必备的反越位,精准,远射都给到了,盘带大师和铁人增强了盘带方面和身体方面的能力。实战中的在对抗和过人方面,优秀的灵活性及盘带数据帮助其在实战中过人成功率极高,同时盘带手感出色,射门能力出众。对于喜欢大罗的球迷,我相信这张大罗应该不会让你失望。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