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巨星来袭--桀骜不驯的天才--博格巴

《FIFA足球世界》官方公众号 /2020-10-19 11:19:32

保罗·博格巴(Paul Pogba),1993年3月15日出生于法国巴黎拉尼叙尔马恩,几内亚裔法国职业足球运动员,司职中场,效力于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 

1999年,博格巴在巴黎的业余俱乐部鲁瓦西昂布里青年队开始足球生涯。2006年后,博格巴曾先后加盟托尔西俱乐部青年队和法乙球队勒阿弗尔足球俱乐部青年队。2009年,博格巴加盟英超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青训营。2012年8月,博格巴自由加盟意甲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2013年,博格巴荣膺欧洲金童奖。  2016年8月11日,博格巴以890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英超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2013年,博格巴开始为法国国家队效力。2016年,博格巴帮助法国国家队夺得欧洲杯亚军。2018年7月,博格巴帮助法国国家队夺得世界杯冠军。

图片 1.png

博格巴并非安德烈·皮尔洛式组织核心,也非罗伊·基恩式铁血后腰,如此高大的身材,却拥有如此细腻的技术、快速的奔跑、强劲的冲击力,你很难明确指出他是‘下一个谁’,就像一名篮球运动员,身高、弹跳、力量俱佳,还能暴扣,一条龙突破上篮,能妙传,能防守,能3分,从一号位打到五号位。

图片 2.png

博格巴是当今足坛最出色的中场球员之一,比他更好的同位置球员屈指可数。不要被博格巴的外表所蒙骗,尽管看起来粗犷,但博格巴可不是典型的黑又硬。他的防守能力可圈可点,但相比于防守,博格巴在组织以及进攻上更有天赋和能力。他全面的技术、宽阔的球场视野、强悍身体素质以及其在中场位置上的多面性都让他成为了当今足坛最受瞩目的顶级球员之一。

图片 3.png

博格巴无疑是一名极具天赋的足球运动员,他的左右脚能力非常均衡,双脚都能完美的射门和传球。可以肯定的是,人们还没有意识到博格巴究竟能够达到何种职业高度。在身体条件方面,博格巴同样无人能敌,他非常强壮,速度也非常快。在我看来,博格巴具备一切成为当世最佳球员所必备的素质。

图片 4.png

相信在游戏中大家已经用过很多博格巴了,但是这个现世传奇博格巴相信您肯定会爱不释手。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博格巴的数据面板。

图片 5.png


通过属性面板我们可以看到这张博格巴拥有当前最高OVR117,并且可以持续提升能力值至明年3月,博格巴的属性已经表明了他是一位全面的攻守兼备的中场,配合到指挥官天赋让他在攻防两端更加游刃有余。

图片 7.png

图片 7.png

指挥官对盘带控球传球视野的加成,让已经各项数据找不出下次的他在中场更加如鱼得水,尤其是增加的敏捷,让博格巴在拥有高大模型的同时,不是灵巧,实战中,你完全可以把博格巴当一个小个子中场来使用,带球手感极佳,又兼具了大模型身体上的优势,完全不亚于他的法国老大哥维埃拉。


一直以来博格巴被人诟病的效率在本次传奇卡中转变为双高,实战中发现,进攻中依然强势,前插,跑位,射门毫无问题。防守高所带来的效果,实战中是会有所发现,比如回追积极了,防守中有粘人度。虽然达不到佩蒂特那种防守,但是也已经有极大的提升了。

8大特性依然完美的提升了博格巴进攻端的实力。

喜欢法国队套的玩家不如尝试一下博格巴,维埃拉,佩蒂特的中场铁三角,相信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以上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我们下期再见。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