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巨星来袭 | 供不应求的至尊传世典藏布兰科

《FIFA足球世界》攻略小组 /2020-12-03 10:05:02

法国足球的历史长河中从来都不缺少巨星,与人尽皆知的齐达内、亨利等得分高手不同,后卫出身的洛朗·布兰科显得名不见经传,职业生涯职业生涯曾起步于蒙彼利埃俱乐部,小有名气后转战意甲效力于那不勒斯,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以及英超豪门曼联等球队都有过他的身影。

图片 15.png

国家队层面,他曾代表法国国家队出战过1992年和1996年两届欧洲杯。并在1998年世界杯法国队赢得冠军的征途中立下了汗马功劳。

图片 1.png

游戏中在世界之巅活动中推出了至尊传世典藏布兰科,距今已经过去挺长时间,但是在昨天转会市场开启交易后,至尊传世典藏布兰科满满的都是求购,简直是火爆无比,供不应求的景象,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张布兰科究竟强不强势。


天赋方面,布兰科配备了后防统帅天赋。这项天赋对他的加速数据、人盯人数据提升显著。而经过天赋加持后他的数据更是堪称恐怖、爆表,超高的人盯人数据让实战中的布兰科拥有牛皮糖一样的盯人效果,一旦被他盯上你就很难摆脱。速度上布兰科更是奇快无比,补防协防反应迅速。除了这两项数据的提升外,后防统帅天赋还增加了布兰科的铲断、侵略性以及力量,可以说经过这样的加持,布兰科在拥有稳定的人盯人防守的同时也可以出其不意来一次高质量的铲断,对于他的断球能力和防守强度都有很大的提高。



特性方面,布兰科配备了八项特性,不仅有常规的防守特性也有不少传球特性,这让布兰科更加全能,兼备攻防于一身。铁人特性让布兰科的对抗能力更加出色;铲球大师以及解围大师可以让他的铲断更加干净利落,解围更加果断积极;长传大师以及弧线传球赋予了布兰科一定的后场出球能力;盘带大师也让他做动作时候的手感更加顺畅;大力头球特性则让布兰科在角球进攻时候能够更好地完成头球破门,何况他还有高达1.92米的身高模型,这两大优势都大大提升了角球得分率。

图片 9.png

实战中布兰科的实力也是非常强劲。首先是他强大的AI防守,布兰科拥有非常出色的跑动积极性以及扫荡和补防能力。当我们的边路防守出现漏洞,被对手边锋撕开防线面临威胁时,布兰科的迅速补位协防非常奏效。他总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出现在最合适的位置协助边后卫防守,他是一个反应快并且特别灵活的扫荡防守专家,目前来看,补位意识一流,甚至可以说德塞利、卡纳瓦罗这些一流的边后卫都不如他。

图片 12.png

除了高AI的积极扫荡与补防外,布兰科在普通的站位防守时防守方式选择也很合理,面对高空球,他都会稳稳的大力头锤解围,面对地面直塞,他都会很及时的从对方身后杀出拦提前上抢破坏,同档次对比他远好于范迪克以及耶罗,布兰科就是最稳、最让我们放心的那种好后卫。

图片 6.png

另外布兰科在对球的落点判断方面做的也很好,有时候搭档他的队友出现解围失误,布兰科都会迅速过去抢夺落点,重新解围。这对于我们后防线不够稳定,后卫球员经常出现球员失误的朋友来说是非常可贵的,布兰科的这种“补救”措施非常有效,一旦出现解围失误,布兰科还能作为最后一道保险帮助我们防守。

图片 24.png

进攻端,他在角球进攻时候的头球都是势大力沉,起跳充分,对抗出色的她可以胜任一个角球进攻主要得分点。而有时候即便争顶失败,他也会游离在对方禁区线附近寻觅新的机会,时而上抢断球发动二次进攻,时而不断贴身干扰对手防止反击。这对于我们的外围球权控制以及二次进攻的发起都是很有帮助的。

图片 27.png

除了头球外,拥有长传大师以及弧线传球两大特性的布兰科还有优秀的出球能力,他的长传落点精准,高度适中,你甚至可以用他从后场一脚长传直接找到边锋发动快速反击,这对于提升我们的攻守转换效率是非常有效的,对于喜欢抓反击的朋友更是十分合适。


总的来说,这张布兰科兼备了得分能力、出球能力、对抗能力、补防协防,他是一名真正的全能型乃至万能型中后卫,如果没有配备布兰科的小伙伴不妨 去市场排队求购一名,他的加入会使你的后防线更加稳固。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