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巨星来袭--指环王劳尔

《FIFA足球世界》攻略小组 /2020-12-25 11:05:02

“劳尔是皇马的象征,是西班牙体育界的旗手,是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得到了皇马球迷和世界球迷的认可,他有着完美的性格,他开创了西班牙男足的一个新时代”。西班牙体育部长萨维茨说道。“我以前对足球并不热心,但是他的出现改变了我,劳尔踢的是艺术足球”迈克尔乔丹如此评价劳尔。纷繁的足球世界,还有几个人能够被称为王子。焦点下的伯纳乌往来最伟大的足坛巨星也只有一个王子——劳尔冈萨雷斯。他是伯纳乌的真正主人,即使某一天他决定离家远行。他是皇家马德里的文艺旗帜,即使被岁月风霜侵蚀,旗帜永远不倒。他已将白色植入骨髓,即使他身上的战袍改变了颜色,也永远不变白衣飘飘的情怀。

1608615958627994.png


劳尔·冈萨雷斯·布兰科(Raúl González Blanco),1977年6月27日出生于西班牙马德里,前职业足球运动员、教练,球员时代司职前锋,现任西班牙皇家马德里卡斯蒂利亚足球俱乐部主教练。 

1994年,17岁的劳尔第一次代表皇马俱乐部出场,在效力皇马16年生涯中帮助球队赢得6次西甲联赛冠军、3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和2次丰田杯冠军等荣誉 ,代表皇马正式比赛出场741场打进323球 ,是皇马历史出场次数最多和进球数第二多的球员。 2010年,劳尔告别皇马,加盟德甲沙尔克04。2010-2011赛季帮助沙尔克04历史上首次杀进欧冠四强,并夺得德国杯冠军 。2012年加盟卡塔尔阿尔萨德,夺得卡塔尔足球甲级联赛冠军。2014年加盟美国纽约宇宙,夺得北美足球联赛总冠军。2015年11月,劳尔正式宣布退役。

劳尔在自己21年的足球职业生涯中夺得23座冠军奖杯,共代表俱乐部和国家队出场1033场,打入432球 。劳尔欧洲冠军联赛正赛共出场142场,打进71球,是欧冠历史第三射手。劳尔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共出场102场打进44球,是西班牙国家队历史第二射手,共参加三届世界杯打进5球  。劳尔两次夺得西甲最佳射手,两次夺得欧冠最佳射手,连续三年当选欧足联俱乐部年度最佳前锋,五次当选西班牙足球先生,2001年获得欧洲金球奖第二名和世界足球先生第三名。

2018年8月,劳尔出任皇家马德里少年B队主教练。2019年3月,任青年B队主教练。2019/20赛季起,任卡斯蒂亚主教练。

图片 4.png

如果说第一次站上欧洲之巅,只是因为皇家马德里过于强大。那么那之后所有荣耀都有劳尔.冈萨雷斯无穷尽的参与。当他第一次在伯纳乌作出天不怕地不怕的闭嘴手势,新的王者已经在白衣球迷中诞生。2000年冠军杯决赛,是劳尔排除干扰长途奔袭50米,面对门将的出击用最聪明的方式锁定胜局。2001年24岁的劳尔为皇家马德里登顶西甲冠军立下汗马功劳。

2002年他又一次用欧冠赛场上的进球帮助皇马打开了胜利之门,那一年我们能看到舞台中间挥舞着斗篷大跳斗牛舞的西班牙斗牛士,我们也已经习惯看到一个帅气逼人的射手,在进球后低头亲吻无名指上的结婚戒指,他们都是劳尔.冈萨雷斯。劳尔帮助皇家马德里取得了近二十年来最大的成就,他们在六年内三夺欧洲冠军杯,两夺西甲冠军。连欧洲超级杯和丰田杯也抱入怀中。劳尔个人两夺西甲金靴,两次在欧冠射手榜上称王。

图片 2.png


提起劳尔不得不提到他标志性的庆祝进球动作——吻戒礼,这也是劳尔得名“指环王”的由来。

1977年出生的劳尔,22岁和妻子马曼·桑斯结婚。时至今日,劳尔和马曼育有5个孩子。在人们的心中,西班牙金童劳尔一直以标准好男人的形象出现,他和马曼·桑斯之间的和睦爱情是西班牙乃至世界足坛的一段佳话。足球场上,劳尔最经典的庆祝动作便是亲吻戒指,这是皇马球迷心中最美好的记忆之一。劳尔曾送给马曼一枚钻戒作为订婚礼物,马曼用一枚钻戒回赠劳尔,于是,劳尔将这枚钻戒视为最重要的宝物。每一次亲吻戒指,就是对爱情最好的诠释。

1608616010116217.png


在这次幸运射门活动中,闪耀劳尔隆重登场,下面我们来详细看一下本次的闪耀巅峰卡。

图片 6.png

我们在主面板中可以看到,劳尔除了防守数据略低,其他都已经超过250了,作为终结者,射门已经达到270+。天赋给到的是顶级锋线天赋禁区之王。


看了劳尔的数据面板,我觉得不用多说了,两个字,顶级。我们直接在实战中说话。拿到这张卡后直接连续打了十几把实时,假射幅度不大,身体很好,碰到进阶7的后卫都没被撞到,接触后很容易让对方后卫犯规,特别是假射起脚的时候贴到身体就犯规。

跑位就不用说了,中前场拿球传出来,不用按二过一自己也会往前跑,劳尔的跑位FIFA足球世界中一直很好。头球的话进了好几个,只要是跑出身位和传球时机合适,都进了。

总体来说,180的个子模型欠佳没有大长腿那种假射的大幅度,射术精准,盘带丝滑,马赛流畅一流,假射幅度小但流畅不断球,适合双前锋阵容,没贝尔的这张放右边锋绝对可以替代,特别是喜欢右边下底内切的,身体和搓射相当适合这打法。

通过实战中的观察,得出结论和给到的特性极其吻合,铁人增加了对抗性。反越位给予了劳尔良好的跑位。精准射门,外脚背射门,射术精湛,得分力强。马赛流畅丝滑,也映射出盘底大师特性。大力头球,头球较以往增强。

图片 3.png

伯纳乌的王子带着最初的信念带领皇马走出泥潭,向着一个又一个冠军发起冲击。他的信念就是像马尔蒂尼之于ac米兰,托尼亚当斯之于阿森纳,卡恩之于拜仁一样在白色的伯纳乌赢得一场又一场的胜利。有人说,劳尔是真正的绅士,他不需要戴上圆顶硬礼帽,也不需要打着领结穿着西装,只需要一个坚毅的眼神,一个灿烂的微笑,就能散发出与众不同的人格魅力。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