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巨星来袭-因为伟大,所以传奇!—贝利

《FIFA足球世界》攻略小组 /2021-02-05 11:05:03

他,在巴西队球衣上绣上了三颗星。

他,阻止了战争,换来了和平。

他,1366场比赛、进1283球。

他,带来了换人制度和红黄牌的出现。

他,是球场的唯一,更是足球界的传奇!

球王的伟大不仅仅关乎于成绩,在足球从原始走向现代的日子里,在那些黑白色的画面被涂成彩色的光影后,我们才发现,原来贝利就是一座桥梁,横跨过两个时代,谱写着一样的传奇。

图片 11.png

作为与贝利齐名的足坛传奇人物,与贝利一起荣膺FIFA百年最佳球员的足球皇帝贝肯鲍尔足球生涯中阅人无数,与他同时代的巨星数不胜数,但他表示,过去50年多年以来,最让自己佩服的人其实只有一个,那便是效力纽约宇宙队时的队友——巴西球王贝利。“贝利就是最好的球员,他比别人甚至聪明十多倍,我这么说或许有点主观,但他真是一个伟大的领航者。”对于马拉多纳和贝利世纪最佳球员的争论,贝肯鲍尔也提出了自己的见解:“马拉多纳应该算是最优秀的球员,但绝对不能算是最伟大的球员,我和贝利才有这个资格,因为我们都有出色的人格。以前那些糟糕的私生活对马拉多纳的名声造成了很多影响,他年轻的时候几乎尝试了自己愿意做的一切事情。”

图片 10.png


除了在国家队功勋卓著,贝利在俱乐部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1969年在马拉卡纳(Maracana)体育场疯狂的球迷眼前他攻入自己职业生涯第1000粒入球。单场完成独中5元的比赛有6次;大四喜的比赛有30次;而帽子戏法更是达到恐怖的92次!1964年,在桑托斯与博塔福格(Botafogo)的比赛里,贝利创造单场个人进球新高——8球!1961年3月5日,贝利在桑托斯队与弗洛米嫩塞的比赛第30分钟,于本方半场得球之后完成了一次最伟大的个人表演——连过对方9名队员破门得分,此球被称为马拉卡纳球场最精彩的进球,一度被传为佳话。1974年,贝利在桑托斯宣布退役。但一年后,又无法阻止自己对足球的热爱,宣布复出,加盟了美国纽约宇宙队,并在那里效力了2个赛季,极大推动了足球运动在北美的传播,贝利于1977年正式挂靴。

图片 9.png

在FIFA足球世界中,许久未出卡的贝利本次强势归来,璀璨之星隆重登场。玩家可以在璀璨之星宝箱中获取贝利,下面我们来看一下贝利的数据及实战表现。

图片 3.png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贝利的数据面板,游戏中给到贝利前腰的位置。我们获取的这张贝利已经是强化10进阶9的,堪称目前超一档的,我们看到除了防守和体格没有抵达300,其他各项数据都已经跨越300大关,实战中小快灵。影子前锋对他的盘控射加成,手感丝滑,假射变向极快。

我们可以看到贝利详细面板几乎所有数据都达到300了,作为前腰的他,可以客串前场5大位置,无论是边锋,前锋亦或是中前卫,并不会失去天赋增益。实战中,用来打左右边锋效果也是极佳的。无论是边路下底传中,内切过人,或者是通过节奏变换,马赛过人直接得分,既是前场终结点,也是前场发起点。贝利拥有超高的敏捷和平衡,300的力量让他丝毫不怵对方的高大后卫。


接下来我们看一下贝利的特性面板进攻高,防守中。实战中,贝利前插积极,跑位灵活,利用自身的灵活性进行摆脱过人。特性的话,我觉得已经毫无瑕疵了,如果一定要找一个不足,我觉得再加一个组织者会更完美。

以上就是本期璀璨之星的全部内容,我们下期再见。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