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FIFA那些事 | 钢铁蓝军—老男孩们的最后一搏

《FIFA足球世界》攻略小组 /2021-02-23 11:05:02

穆里尼奥对于切尔西的贡献,不仅仅是因为他们给切尔西带来队史的首个英超联赛冠军,更重要的是,有兰帕德,切赫,德罗巴,特里在,在欧冠足球赛场也是不惧强敌,第一年不过是半决赛“大意失荆州”被最终的冠军利物浦绝杀,第二年是因为遇见罗纳尔迪尼奥时代的超强巴塞罗那(也是最终的冠军),就算如此,他们击败切尔西的过程也很艰苦。这群老男孩就像一台机器一样精准运行,哪怕是在穆里尼奥走人以后,依托当年打下的底子,切赫,特里,兰帕德和德罗巴这群“切尔西老男孩”,最终在2012年给切尔西带来期待已久的欧冠冠军。

1.png

全英超球队在面对切尔西时,面对如此之局面,都大举进攻,因而被切尔西的反击打得毫无还手之力。在进攻中防守,在防守中进攻。这套战术哲学的核心,就是中场,兰帕德和马克莱莱,正是深谙此道的足够聪明的球员。他们在中场的意义就是在于,控制节奏,对比赛的理解。

2.png


同时兰帕德时常迎头怒射,接桥头堡德罗巴的做球破门,作为身后坚实的后盾,让前场球员没有那么多进球的负担。可以给予更多自由的发挥空间。两人一攻一守,司职明确,却同时把节奏控制得当,有张有弛。


3.png

我们来看一下那支切尔西的桥头堡,魔兽德罗巴,本次欧冠活动中更新了欧冠传奇德罗巴。

在FIFA足球世界中德罗巴毫无疑问是那个最受追捧的前锋,强壮的身体,霸道的模型,不讲理的头球,无与伦比的射术。无论是实时,经理人,都是您最棒的选择。

4.png

21赛季新增传奇捷克门神,切赫。说道门将的话,两个字概括玄学。当然,切赫拥有优秀门将一切的条件。升高臂长,反应快。游戏中给到了他扑救大师天赋。足以在以后的日子中和范德萨,舒梅切尔呈现三足鼎立的状态。

5.png


至于左后卫的位置上,马队,卡洛斯,里瑟都是及其优秀的后卫。本次新加入的科尔,可以说,天赋顶级,模型适中,能攻善守。如果厌倦了马队,不习惯里瑟的插上,越不过卡洛斯的小模型,不妨来尝试一下科尔,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1613801568123223.png

这是一群传奇的老男孩,一群打遍欧洲的老男孩;一群纵使在多年后,也会令人为止神往的老男孩;他们让两代巅峰巴塞罗那90分钟铩羽而归。这群老男孩,在30岁的生涯末年,凭借一股韧劲,顽强的在拜仁主场面对拜仁拿下欧冠冠军;这群老男孩,承载了太多80、90一代车迷的青春回忆,又伴随着我们的青春,随风飘走,成为记忆中最璀璨的时光。时光荏苒,年华老去,不变的,是那一段恣意放纵,张扬不羁的青春。当昔日的战友,变为教练席,俱乐部的同事,他们彼此相顾,会不会看到,彼此20岁时在球场意气风发,肆意奔跑的峥嵘岁月......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