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巨星来袭“非比寻长”-菲利普·拉姆

《FIFA足球世界》攻略小组 /2021-02-21 11:05:03

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菲利普·拉姆的职业生涯可以说非常圆满,以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队长的身份夺得了德甲联赛冠军、德国杯冠军、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德国超级杯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世俱杯冠军这些俱乐部球队能够拿到的所有荣誉,在职业生涯的早期便以绝对主力身份代表德国国家队出战拿到了2008年欧洲杯亚军,更是在退役前夕的2014年以队长身份带领球队拿到了世界杯的冠军,完美结束了自己的足球生涯。获得近乎足球运动员的全满贯。

1.png


拉姆四岁起,在慕尼黑的盖恩俱乐部踢球。11岁,他被慕尼黑1860和拜仁慕尼黑两家俱乐部同时看中。拉姆成为了拜仁青训营中的一名小球员,他是所有教练心中最好的那一个。

在少年拉姆代表拜仁参加的唯一一场比赛后,他就被送往了斯图加特。事实证明,前往斯图加特,对于少年拉姆来说,是个无比正确的决定。当时的斯图加特不仅拥有征战欧冠的资格,俱乐部名帅马加特对19岁的拉姆也是赏识有加,从替补到主力,拉姆只用了三场比赛。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时的拉姆已经开始展现他的多面手本色,他时而出任中场,时而司职后卫,但最终马加特把拉姆固定在了左后卫的位置上。

拉姆就这样进入了所有人的视野,即使面对曼联这样的对手,年轻的脸上也从未显露出胆怯。只尊敬,不惧怕,这是拉姆对待所有对手的态度。

2.png

 在几年前的足球圈里有这样一句话:“世界最佳左后卫或者右后卫的选择,要取决于拉姆打那一条边。” 这句话可能有些夸张,但也代表了拉姆在球迷们心中的地位,职业生涯打过左右两边边后卫的拉姆,是球迷们心中边后卫的最佳模板。从下面拉姆的个人能力评价可以看到,在带球和传球这两项关键能力上,拉姆都有着极为扎实的技术功底,同时他的关键传球、传中和比赛注意力也十分强大,这都是拉姆超高球商的体现。

3.png


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一下在FIFA足球世界中闪耀巅峰传承传奇拉姆的表现吧。

1613802463281631.png


本次闪耀巅峰传承拉姆由神秘宝箱及巅峰传承升级获得,位置给的右后卫,天赋是右后卫核心天赋后方统帅,增强了人盯人、铲断、侵略性、加速及力量的属性,加上原始拔高的数据,使拉姆几乎拥有着顶级边后卫的一切要求。

1613802474842085.png

1613802475118463.png

拉姆跟传统德国后卫有明显区别,身材矮小,身体单薄,按说防守很吃亏,但拉姆用速度与技术却弥补了劣势,边路突破成了拜仁队乃至国家队球队进攻利器。在FIFA足球世界中亦是如此,将拉姆的技术特点发挥的淋漓尽致,相比普约尔、德塞利等边后卫,拉姆的速度、铲断、盯人数值更出众,使他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相当活跃,进攻端的传中是破门利器,防守中抢断拦截非常稳定,防守积极性也非常高。


实战中拉姆前插积极性很高,尤其是使用二过一传球后,经常可以发现拉姆一路从本方右后方,一路前插至禁区角那里可以直接打门的地方,或者和边锋打出配合,下底传中。拉姆流畅的盘带和假射过人与模型相似的璀璨之星卡帅相比有过之无不及,而且回追的效率很高,上的去下的来,对抗方面那稳定的出脚断球是最惊喜的地方。总之,用完会发现,现在在群英荟萃的右后卫位置上,拉姆已经占据了极高的占有率。如果现在还在为右后卫用谁而苦恼的话,这位德国队和拜仁的“双料队长”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1613802528122079.png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