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巨星来袭-跪滑三条杠的男人--迪迪埃·德罗巴

《FIFA足球世界》攻略小组 /2021-03-01 11:05:01

迪迪埃·德罗巴(Didier Drogba),1978年3月11日出生于科特迪瓦的经济首都阿比让,曾效力于切尔西足球俱乐部、马赛足球俱乐部、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等,于2018年11月正式宣布退役。

他是科特迪瓦国家队的主力中锋,亦为国家队队长,曾三获英超冠军、一次土超联赛冠军、两夺英超金靴,在当时被誉为最出色的中锋之一。他的冲击力、速度、体格都非常优秀,能从任何角度、任何位置巧妙完成打门,即使在快摔倒时也可完成射门。

1.png

强悍的身体素质,极强的爆发力,善奔跑,令后卫很难防守。德罗巴是顶级后卫的梦魇,因为他带球没有多余的花哨动作,而是以魔兽般的冲击力,猎豹般的速度,狮子一样雄健的体魄将防守球员远远甩在身后,实用性很强,打动了无数观众的心。优秀的门前嗅觉,果断的临门一脚,令再好的守门员也无计可施。

2.png

德罗巴之所以被称为伟大,不光是因为他在球场上为祖国赢得了荣誉与尊重,不光是因为在慈善事业上对人民真诚的爱,更是因为他那颗炙热的心,为改变祖国的战乱局面所做出的努力。

2005年,世界杯预选赛中,科特迪瓦成功获得2006德国世界杯入场券。在赛后的科特迪瓦更衣室里,魔兽没有庆祝,而是率领全体球员,在更衣室里面对转播镜头集体虔诚地跪下,对着全体科特迪瓦人民发出呼吁,希望人民能够互相谅解,共建和平。这一幕,感动了全世界球迷,更感动了身处战乱的政府军和所谓叛军。最终,在世界人民的强烈关注下,冲突双方达成和解,停火休战。

3.png

在FIFA足球世界中,世纪之星“魔兽”德罗巴降临在最新一期的签约2.0活动中,下面我们来看一下他的数据及实战表现吧。

4.png

此次世纪之星德罗巴无可争议给的前锋位置,标配禁区之王天赋,彰显魔兽禁区内的震慑力,可能德罗巴并不是一个进球如麻的射手,但作为一名顶级前锋,他把球场上的“暴力美学”发挥得淋漓尽致,再配上最新的世纪之星卡面,令人心动不已。

强10进阶10的数据,这张世纪之星德罗巴的暴力指数满分,加成项数据大多,已经超过了360,射门数据达到了恐怖的365,使其在禁区内外射门游刃有余。值得一提的是,德罗巴超高的盘带控球灵活度,超高的敏捷和平衡可以帮助其在对抗中稳定而又灵活的带球前进,进行凶猛的暴力过人突破,当前FIFA足球世界中最顶尖的前锋非他莫属。

接近190cm身高,91KG的模型,配上双高效率及前锋必备各特性,在实战中,这张德罗巴头顶脚踢样样在行,无论禁区内外的射门或是各种花式德罗巴基本上都不会令你失望。而头球方面,你就让你的边路尽管传中就好了。简单粗暴,无需过多的花式,反击或者前场二过一之后都能让德罗巴获得不错的起脚机会,加上力量与模型的优势,任何顶级中后卫都难以抵挡魔兽进攻的脚步。心动了吗?赶紧将德罗巴归入队中吧,魔兽来袭,定让你惊喜不断!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