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巨星来袭-黑色郁金香--路德-古利特

《FIFA足球世界》攻略小组 /2021-03-02 11:05:01

荷兰三剑客中的路德-古利特,以华丽的足球风格和优雅的球风闻名于世,很多都看到了巴斯滕的攻击能力,但很少很有人知道古利特才是三剑客中的战术核心!

1979年古力特开始职业生涯,先后效力哈勒姆、费耶诺德、埃因霍温、AC米兰、桑普多利亚、切尔西等队,一生征战无数,拿下了3次意甲冠军、2次欧冠冠军、2次荷甲冠军等荣誉,1987年击败了众多巨星,拿下了欧洲金球奖。

1.png

球员时代的古利特拥有全面的技术,他的身高超过190cm,却兼具着速度和弹跳,身体素质、战术意识、脚下技术都是顶级。教练可以把他放在任意位置上,他都可以踢出当时世界前五的水平。当球队需要长传抢攻时,古利特可以顶到锋线上与马尔科·范巴斯滕一起依靠强大的身体抢下第一点;当需要地面推进时,古利特又能回撤到中场担任进攻的主要发起点,传球组织、带球突破都极具威胁。

2.png

古力特又是一位带有现代派浪漫主义色彩的球星,极受球迷欢迎。皮肤浅黑,身材匀称,风度潇洒,特别是那一头由几百条精心编织的小辫组成的长卷发,一飘一荡,令人着迷。他训练时一丝不苟,技艺超群。球迷们称他为“黑色郁金香”,而“足球皇帝”弗朗茨·贝肯

鲍尔则一度称他为“当今世界上最完美的运动员”。


3.png

在FIFA足球世界中,最新的闪耀巅峰传承古力特也有着不俗的表现,下面我们来看一下他的数据及实战表现吧。

4.png

此次闪耀巅峰传承古力特,配置了进攻流指挥官天赋,191cm+88kg+蓬蓬头+瘦小体型的完美组合造就了这个“怪物”般的存在,加上蓬蓬头的高度和宽度,古利特的实际身高大概有193cm,且头部面积异常的宽甚至赶上肩宽了。古利特的模型可以算是FIFA足球游戏中最完美的模型了,既保留了模型的高度和宽度,加上瘦小体型又不会表现得很笨重。

强10进阶8的数据,使这张闪耀巅峰传承古力特加成项数据大多已经超过了320,每个数据都很均衡,起跳,力量,速度这些都可以算进攻球员里的上上之选,身高超过1米9还兼具速度力量弹跳,进攻时,冲击力惊人,优秀的速度和顶级的力量还有那流畅的花式动作让他冲起来如狮子一般凶猛。当站到对方禁区时,空中对抗不惧任何后卫,防守时,是坚固的铁闸,用强壮的身体抵御前来侵犯的球员。

在实战中这张古利特充分体现了其统治级的实力,凭借其顶级模型和豪华数据,进能组织推进、前插头球或者远射,退能参与防守、中场截断,带球手感极其出色不输一些边锋,而且双速还快可以拉边,实在是太全能了,且不仅均衡每一项都属于顶尖。尤其要说一下他的盘带能力,他不仅有强大的模型,还有只会出现在“小快灵”身上的那种灵动,超大幅度的假射,流畅的马赛全程无卡顿,毫不夸张地说,控制古利特的时候,仿佛是在用一个190cm的梅西。古利特的Ai也很高,存在感极强总是出现在该出现的位置,经常有分球后迅速往中路前插,跑到空档位置接倒三角射门非常舒服。

本次球探2.0活动重返舞台,上架全新6阶闪耀巅峰传承古力特,之前错过传承交换的小伙伴这次不要再错过啦,1月27日~1月31日更有概率up,赶紧将他签约吧。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