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宝”刀不老,于大宝逆天绝平头槌荣获第9轮腾讯体育中超英雄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1-08-26 15:07:17

在7月28日进行的本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北京国安vs上海海港的比赛中,在国安队1球落后的情况下,本场比赛担任后卫的国安老将于大宝在比赛第87分钟头球破门,诠释了比赛不到最后绝不放弃的真正含义,最终1-1战平强大对手海港,在赛后的球员评选中,于大宝被选为腾讯体育第9轮中超英雄。

图片1.png

在本场比赛中,老将于大宝担任后卫。比赛下半场第59分钟,海港队员王燊超劲射破门,海港队取得了领先,在随后的半个小时中双方打得有来有回,但均无进球,直到比赛进行到最后几分钟时,国安队李磊45度角传中,于大宝后点跟上头球破门,最终帮助国安1-1战平海港,为开季以来遭遇“水逆”的国安队保住了珍贵的一分。

图片2.png

于大宝现年33岁,场上司职前锋、中后卫,于大宝于2004年出道于青岛海利丰,2007年加盟本菲卡,曾效力阿维斯、马夫拉、天津泰达(现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大连阿尔滨(现大连人足球俱乐部)。2014年12月,于大宝正式加盟北京国安,在国安效力期间于大宝出场162次,取得22个进球和16个助攻。在2017年的世界杯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对阵韩国的比赛中,当时国足刚刚换帅急需一场胜利,在那场比赛中国足凭借于大宝的头球破门,1-0战胜了强大的韩国队,同时也取得了当年12强赛的首场胜利。目前于大宝成为了国足新一任队长,也是国安队后防上的一道铁闸,期待“宝”刀未老的大宝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比赛!

随着《FIFA足球世界》与腾讯体育达成合作,游戏将为每轮评出的“中超英雄”们制作限定球员卡,那么当选第九轮“中超英雄”的于大宝限定球员卡实力几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主界面分析

图片3.png

本次当选中超英雄的球员,都将获得126的能力值。主界面六项数据于大宝均衡全面,尽管司职中后卫,但是于大宝的步频、灵活性两项数据同样极高。加之280的防守以及289的体格,防守端于大宝更是不必多言。天赋方面,于大宝配备了后防统帅天赋,对他的人盯人、铲球、力量等数据都有提升,对于司职中后卫的于大宝来说非常合适。


数据面板分析

图片4.png

在无任何培养加成的“裸卡”状态下,于大宝的加速数据达到了294,对他实战中的回追防守速度提升明显。285的人盯人、285的铲断数据让于大宝的防守表现同样强势。而287的反应搭配286的敏捷,于大宝在保证防守强度的同时还拥有极佳的灵活性。总体来说,于大宝各项数据在同档次的后卫球员中更加全面,多项数据突出,出色的数据强度也保障了于大宝实战的表现。


模型面板分析

图片5.png

于大宝身高1.85米,体重79千克,在中后卫位置上属于较为灵活的中小模型。花式方面于大宝配备了脚后跟磕球,这项花式极大增强了他的启动速度以及摆脱能力,对于他在攻守转换时的持球摆脱有很大帮助。攻守效率上于大宝高+中等,保障防守稳定性的同时还能及时参与进攻。


特性面板分析

图片6.png

特性方面,于大宝配备了六项特性。防守向特性有铲球大师、解围大师;进攻向特性有精准射门、长传大师;而避免使用非惯用脚、铁人两项特性则对于大宝攻守两端的表现都有一定提升。总体来说六项特性攻守兼备,同样非常适合于大宝这样的全能型球员。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