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FIFA 足球世界 年度游戏内容评测大师提名内容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1-02-01 11:00:00

以下是来自《懂球帝》推选的用户:西罗不戴花,对#《FIFA足球世界》年度最佳阵容-后卫的回复

我评年度最佳阵容—后卫1范迪克是FIFAOL4里真正意义上完美无瑕的极品中卫,有身体有速度够灵活还有一脚长传,基本没缺点。 2费迪南德,趋近完美的一名中卫,无论是上抢还是补位回追都十分给力。身体对抗更是变态级别,基本没有多少进攻球员可以在他身上占到便宜,甚至让人望而生畏,给对手的压力很大,威压十足。 3马尔蒂尼拥有游戏最顶尖的防守AI,可以说是游戏里最聪明的中卫之一。不仅如此,马尔蒂尼可以打边后卫,速度非常快,防守选位也非常合理,总体来说是非常棒的顶级防守大师。超高的ai让其很轻松的抢下对方脚下的球。偶尔需要身体对抗的时候,马尔蒂尼也没问题,能扛得住。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