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FIFA热爱计划|TOTS最佳11人阵容 后卫推荐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1-02-01 11:00:00

1、TOTS最佳左后卫传奇——马尔蒂尼

1635849126689296.png

  马队这张卡毫无疑问是左后卫位置的一个,众所周知,左后卫球员只有马队和其他球员。无论是进攻方面还是防守方面都是稳稳当当,站位巧妙,补位积极,稳定性高,是阻止对方得分的最重要武器。唯一的缺点就是卡是好卡,就是获取难度高,需要将近1000点数,所以有追求的小伙伴,就努力耐心的肝活动吧。


2、TOTS最佳中后卫现役——127瓦拉内

1635849147123553.png

 127瓦拉内这张卡可以通过每日活动最佳点数升级兑换到,轻松方便,过的难度低,性价比超高。这次的瓦拉内真的惊艳,几乎没有什么缺点。补位意识非常强, 头球能力非常顶,上抢非常积极。在中后卫位置,作为一个上抢拦截的角色,这张卡,该给的天赋全给了,基本上也不用换天赋,这样一来,在换天赋上,又省 了, 很大成本的一张卡, 比如,后卫该有的,铲球大师、大力头球、解围大师、铁人、铁肺等,基本上,满足了所以,该具备的天赋,接近完美,


3、TOTS最佳中后卫现役——鲁本?迪亚斯

1635849161111698.png

鲁本?迪亚斯这张卡与瓦拉内搭配是最佳组合,两张卡无论是在传中 控球方面,还是上抢补位方面都是非常积极的。鲁本?迪亚斯在进攻方面呢,他的进攻角球能力是非常惊艳的,有被震撼到,他可以跳的非常高,远超其他球员,并且速度力度非常快,往往使得对方门将防不胜防,还没反应过来,球就进去了。


4、TOTS最佳右后卫现役——127若奥?坎塞洛

1635849177242952.png

   作为唯一的一张127右后卫位置的球员,他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在实战方面,他的补位,传中方面还是非常可以的,回防卡位表现的也可以。唯一不足的就是进攻积极性较高,导致他在防守方面不够稳定。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