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FIFA热爱计划——七夕活动白嫖+开包详解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1-02-01 11:00:00

大家好,一年一度的七夕活动又和大家见面了。本次七夕活动看似只有2页,但实则内容丰富,当然也避免不了一些消费弯路。经过多天的梳理,目前我把所有涉及到的问题整理如下。

文章目录

1.活动内容和时长

2.活动代币类型和产出途径3.活动玩法和建议

4.商店开包建议


1.活动内容和时长

本次七夕活动时间从今天起至9月16日10点结束,共计42天。活动分为“七夕盛典”和“比翼双飞”2部分,每部分简介如下:

图片 1.png

2.活动代币类型和产出途径

七夕活动主要是通过做任务、拿代币,然后用代币兑换各种资源。本次七夕活动共涉及3种代币:

图片 2.png

每种代币产出途径和42天共计可产出的保底代币数量总结如下:

①七夕甜蜜巧克力:

白嫖:七夕活动主页任务、游戏主页左下角“七夕每日任务”;氖金:“游戏商店---七夕---放手去爱”、七夕限定幸运包A等;

②七夕幸运金币:

白嫖:七夕活动主页任务、摇摇乐、每日登录奖励;

氖金:“游戏商店---七夕---放手去爱”、“今日打折中1元包”等;

③比翼双飞代币:七夕活动主页兑换

白嫖情况下的代币保底产出总量:

图片 3.png

另:游戏又新增两个线上活动,2个活动肝满之后,共计可领10+10+20+5X8=80巧克力代币。这样活动期间保底的巧克力代币就增加到了1260+80=1340巧克力代币。


3.活动玩法和建议

知道了预计能拿到的大致代币数量,接下来怎么玩这个七夕活动呢?化繁为简的说就是:

“七夕盛典章节”是用代币或者点券开连锁奖励包。“比翼双飞章节”是用代币兑换七夕限定典藏球员。

01-七夕盛典章节

我把开连锁包的成本总结如下。如果对于极其缺材料并且对于七夕限定典藏球员没有很大需求的玩家,我建议用1030巧克力币去换,千万不要花点券,更别提拿特权通行证还要再加98块钱。如果对于这些材料没有需求的玩家,强烈建议跳过。

图片 6.png

02-比翼双飞章节

本章节可以通过摇摇乐将“七夕甜蜜巧克力代币”转换成“七夕幸运金币”,然后兑换七夕限定典藏球员:

图片 7.png

按照上面第2部分的计算,42天活动期间共可白嫖保底“七夕甜蜜巧克力代币”1260枚,因此可以通过以

摇摇乐兑换到保底150枚“七夕幸运金币”(1260÷25X3)。加上白嫖的54枚,整个活动期间共计可以白嫖保底204枚“七夕幸运金币”。

“七夕幸运金币”拿到手了,我们接下来看一下能兑换几个“七夕限定典藏球员”:

图片 8.png

可以看到:正常情况下,白嫖保底可以拿到2个“七夕限定典藏球员”。

03-如何兑换萨内蒂?

很多朋友会问:如果我的目标不是这些限定球员,而是想拿萨内蒂,怎么搞?很简单:按照页面提示,兑换完6组(12个限定球员)后可以获得6枚“比翼双飞币”,然后再去兑换萨内蒂就可以了。

图片 9.png

不过,当下我的建议是:由于每组的2名限定球员只要“拥有”就可以完成解锁,而不是必须用幸运金币从交换区兑换,因此完全可以等这些限定球员进宝箱后直接抽取,最终实现兑换。而今天的商店里也放出了神秘钥匙的特惠包,建议大家购买,攒起来留着后面用。

图片 10.png

4、商店开包建议

商店里琳琅满目的更新了一堆关于七夕的包,种类也是五花八门。如何才能做到“只选对的、不选贵的”呢?

01-关于代币的购买建议

如果有玩家想“花钱买时间”,直接通过商店购买代币,我今天仔细算了一下,建议购买的包和优先顺序如下:

游戏商店---今日打折中---1元惊喜礼包(折合0.5元/幸运币)比翼双飞章节---幸运金币直购(折合28.5点券/幸运币)

七夕盛典章节---巧克力代币和幸运金币直购(折合38.3点券/幸运币)游戏商店---七夕---放手去爱,幸运金币惊喜包(折合39.9点券/幸运币)

图片 11.png


02-关于“全新天赋”

游戏主页下面的“球员交换”里虽然有全新天赋的兑换,但由于涉及到占用“宝贵”的“幸运金币”,因此建议从“游戏商店---今日打折中---12元优惠商品”购买。这样做变相等于你节省了一个幸运币(折合12元/幸运币),然后拿到了300全新天赋。

图片 12.png

看到这有玩家会问:“一定要花钱才能拿到这些天赋吗?有没有既省钱又能快速获取天赋的办法?”答案是:当然有!

联赛奖励里的“球员天赋补充包”也可以开到新天赋。我试了一下,40包拉满(因为每天限购40次)得到如下数量的新天赋:

图片 13.png

图片 14.png

对比1元优惠包和12元优惠包效果:


因此建议各位新、老玩家:联赛又要开始重视起来了,该训话训话,拿到联赛奖章后把40包拉满,这样就能很快补齐新天赋了。如果想“急速”凑齐新天赋,以上3个类型的包都开也不是不可以,但我觉得真没必要那么着急。

03-内马尔包推荐指数:1星

讲这个包之前大家先思考一个问题:为什么涨能力值的卡会如此受追捧?因为之前游戏中滚卡过快,导致很多高阶玩家因为转移成本+搞卡成本居高不下,不堪重负,而涨能力值的卡犹如甘霖一般给了这些玩家解脱的机会,大大减少了养护成本。

然而,从7月到8月,游戏中的最高能力值一直保持在127,按照坊间的传闻:9月份才会上线128能力值。如此一来,涨能力值的这一特点在当下的环境里就相对失去了“绝对优势”。再加上今天策划把TOTS传奇卡和UT卡都上调了10点“小属性”,因此“卡好不好用”在8月份甚至是9月初,都将会是大家衡量球卡的主要标准。

另一方面,在今天开始到活动结束的这42天中,相信还会出更多可以涨能力值的卡。与其拿一张“只能放在替补席位摆盘当高阶容器”的内马尔,不如等等后面拿一张又能下场踢球又能涨能力值的卡,这样做逻辑上要更加合理。

因此,正如我上一期文章末尾提到的:七夕活动错过1~2张卡完全不可惜,这张内马尔就是可以错过的卡不推荐大家搞,建议把点券留到后面用在更值得的球卡上。

如果对于内马尔有信仰的玩家,可以酌情搞一下。不过,我们虽然经常说“信仰无价”,但并不意味信仰玩家的钱就是大风刮来的,所以如果试了几次没有出货,就不要再搞了,切勿上头!

图片 17.png

04-七夕每日幸运礼包

限购10次,共计1200点券,奖励内容虽然都覆盖到了,但是单拎出每一样奖励数量来看,实在是成不了气候(比如20礼券和30O钥匙,能干嘛?),有这1200点券不如留着后面开涨能力值的包,也比浪费在这里有意义。

图片 18.png

05-七夕限定包B

相比开价值1992点券的同捆包,我我更推荐开328的限购包:这个包的推荐指数达到了4星,并不是因为它能开七夕球员,而是看中了它的强化材料/天赋的产出能力:正常情况下,一包七夕限定幸运包B需要249点券,产出的内容包括“七夕球员、转会费、10个七夕甜蜜巧克力代币、200随机天赋和100随机强化材料”。我之前试过单开/双开的效果:


可以看到,黄金材料的产出相对稳定。之前我们想要快速搞黄金,除了抽宝箱就是等射门打折去射卡王水晶(1卡王水晶=40黄金),现在有了这个包就可以快速获得大量黄金,捎带手还能拿到300巧克力代币、200X30=6000天赋、概率获得宝箱钥匙甚至是7阶球卡。328换30包,折合每包价格10.93元,比249点券/包划算很多,适合急需强化材料的玩家。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用不上之前已经充值的点券,也不算入充值奖励。

06周四特惠钥匙包

刚刚第三部分提到了,建议每周都买,留着为后面拿萨内蒂和其他七夕之星所需的限定典藏球员做准备。

图片 22.png

以上就是本次《FIFA足球世界》七夕活动的完整攻略,如果大家还有什么不明白的,欢迎给我留言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