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FIFA热爱计划丨FIFA足球世界433控球球员推荐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1-02-01 11:50:00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套使用队形tots433阵容

图片 1.png

1、门将首先给大家推荐的是范德萨。 建议:只要门将模型够好,身高够高,天赋是扑球大师就可以!诺伊尔什么的都可以。

图片 2.png

2、前场方面左边锋:TOTS127总裁,通过这张图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这张C罗的数据,还是不错的,裸卡也给到了338。本人也是亲测,手感属实流畅,无论是带球跑动,还是过人,射门手感火热。说一下天赋,该有的都没给,像大力头球、铁人、铁肺、反越位都没给,如果想要换天赋就需要,搞一些127的卡,所以这张卡总裁换天赋成本相对会高一些,毕竟,127的 卡还没有那么好搞,127的 卡带好天赋的材料卡,还是很少的。你要是经常传中的,需要换一个大力头球,然后铁人铁肺,选一个,用过C罗的,都知道,总裁的肢体对抗还是不错的,没有铁人也可以用,只不过有了铁人,会更猛,因为他关系到了跑位。实时的话如果一直用假射的话,铁肺要高于铁人的,带铁肺体能的加成,过人什么的也不用考虑体力会不会用光。个人推荐最好换一个铁人的天赋。

图片 4.png

前锋: TOTS 127德罗巴 yyds 这张德罗巴卡,身材够高,模型非常高,从两边穿中的,他的身高尽显优势,进球那是轻而易举。有机会的话,个人建议必拿。实战中,他的对抗能力是他的最大优势,而且明显感受到的是对于中立球权的争夺明显更快更加主动。跑位方面,他的跑位线路固定,反越位都非常巧妙。得分方面,虽然模型比较大,但是建议大家不要过多依赖他的头球能力,相对而言,他的远射我还是觉得非常的香!起脚速度快,转身过人非常顺畅,得分稳定!无论是经理人还是实时都强烈推荐

图片 6.png

右边锋:TOTS小罗 (足球精灵)我个人是非常喜欢的通过上图我们可以看到小罗的天赋给的非常好,用着边锋最基本的天赋,就算是新手玩家,更不用担心换天赋等问题。相比于贝尔,他的体力是非常吃香的,足够打完整场比赛。在实战中他的速度非常快,带球突破非常丝滑顺畅。身体对抗上,也有一定的强度,不会那么软。这张卡就是边锋的首选。众所周知,小罗的传中能力非常强,主打的就是突破到右下方传中打门,进攻手段,防不胜防。经理人方面,肯定是梅西香的,一般情况下,上经理人地表的大佬,都是首发梅西,这张卡,不建议用。建议TOTS梅西下一篇,给大家带来无敌中场:古佩维谢谢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