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FIFA热爱计划丨FIFA足球世界七夕球员测评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1-02-01 11:55:00

七夕球员—梅西

图片 1.png

梅西的卡,众所周知都是经理人神卡,无论是跑位,还是传控,都是非常优秀的,灵动飘逸型球员。这张七夕梅西,首先可以白嫖,只要七夕活动每天坚持做,是一定可以拿到这样卡的。除了经理人,在实战方面,手感基本上是跟TOTS127梅西相同的,在使用的时候有时候会感觉比tots的快一点,基本是没啥变化的。同时这也是最后一张穿着巴萨球衣的梅西卡,后续128的卡不会再有了。但是,这张西要比tots的梅西便宜很多的,相比较TOTS127梅西的获取方式,这张卡的获取方式真的是太简单了。如果你点数够,这张卡建议拿。


七夕球员——费迪南德

中后卫:费迪南德

图片 2.png

费迪南德是继布兰科、德塞利、斯塔姆、内斯塔后七夕活动推出的又一中后卫。个人使用感觉还是不错的,觉得点数足够的话,可以拿。本次七夕球员中目前为止,他的实战强度还可以。实战中,费迪南德的正面进攻凶猛,并且拥有模型大优点的他因而防守较好,防空能力出色,同时持球近身对抗也有闪光点。在进攻前场方面,费迪南德的抢点积极,卡位站点稳健,其头球得分能力也比较优秀。但是呢,费迪南德的反应速度以及协防补位积极性都存在一定的不足。最后考虑到费迪南德马赛花式的配置,有必要的玩家也可以用他客串边后卫,因为他具备一定的持球推进能力。


七夕球员——克洛泽

图片 3.png

米洛斯拉夫·克洛泽(Miroslav Klose),1978年6月9日出生于波兰奥波莱,德国职业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中锋,球员生涯曾先后效力于德甲的凯泽斯劳滕、云达不莱梅、拜仁慕尼黑和意甲的拉齐奥,退役后曾任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助理教练。我本人的也是的喜欢他的。克洛泽最近也是出卡频繁,从白金联赛出了四代国旗,TOTS按时进入德甲部分,七夕活动也再次出卡。实战中,克洛泽的跑位进攻型相比于前面几个版本有些许下降,但是他的得分效率仍旧高效。远射能力依旧强大无比以及飘逸的弧球射门,往往让守门员防不胜防话。克洛泽的不停球打门也有很高的命中率,特别是在最强人机中,中场球员,在合适的时机把球传给他,他在接到球后,往往在对方球员,反应跟不上来的时候,直接把球打进门框。所以这张卡,我极度推荐打最强人机使用,真的是毫不费力。花式方面克洛泽保持了马赛回旋,还是很适合带球突破进攻的。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