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德国足坛“新巴拉克”闪回巅峰格雷茨卡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得中场者得天下,游戏中大家都非常喜欢攻守全能的B2B中场球员,本期带来的闪回巅峰版本格雷茨卡就是一名攻守兼备的B2B六边形战士。

1599717631126115.png

莱昂·格雷茨卡,1995年2月6日出生于德国波鸿,德国足球运动员,司职中场,现效力于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的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

 

1599717674280390.png

    格雷茨卡出道于波鸿足球俱乐部的青训营。2013年7月,格雷茨卡转会加盟沙尔克04足球俱乐部;10月,格雷茨卡完成在德甲联赛的处子球。2016年9月,完成个人在欧洲足联欧洲联赛的首粒进球。2018年6月,格雷茨卡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拜仁慕尼黑。2019年11月,格雷茨卡完成个人在欧冠联赛的处子球,2020年随队夺得欧冠冠军。

2014年5月,格雷茨卡首次入选德国国家男子足球队。2017年6月,格雷茨卡随德国国家队参加2017年俄罗斯联合会杯,在赛事中完成个人在德国国家队的处子球。

图片 9.png

游戏中格雷茨卡身高189cm,体重76千克,身材高大且强壮,作为一名中场球员,格雷茨卡虽然身材高大,但却拥有极佳的速度,能够胜任中场的推进任务,同时格雷茨卡也具有很强的盘带护球能力和远射得分能力,具有独闯龙潭的能力。在防守端,格雷茨卡在拦截和抢断上也具有出色的表现,能够及时出现在需要的位置上依靠优秀的模型和强壮的身体阻断对手的进攻,夺回球权策动反击。

图片 3.png

    闪回巅峰格雷茨卡,OVR来到目前版本顶级的116,数据表现已经达到目前中场球员的天花板水平,在实战中的表现一定不会让玩家失望。从总体数据上看,裸卡步频220、灵活性217、防守215都达到了顶级水平,同时传球213、射门206和203的体格也都达到了十分优秀的水平,可以说单从数据上来看,闪回巅峰格雷茨卡是目前游戏中数一数二的顶级中场六边形战士,攻守能力皆属顶级,可以胜任中场任何位置。而实战中,依靠优秀的模型和双高的攻守效率,格雷茨卡能够将优异的数据完全的转化为优异的表现,实战中格雷茨卡表现异常活跃,既可以打进石破天惊的惊人远射,也可以从容不迫的破坏对手的进攻夺回球权策动反击,在攻守两端都有着优异表现。

图片 4.png

闪回巅峰格雷茨卡的天赋给到了后防统帅,属于中场防守球员的顶级天赋。由于闪回巅峰格雷茨卡在双速、射门能力和灵活度方面表现上已经非常出色,配合后防统帅天赋对盯人、铲断和力量方面的全面加成,使得闪回巅峰格雷茨卡在防守端的能力相较于之前版本的格雷茨卡达到了全新的高度,并且后防统帅天赋对于力量的加成使得闪回巅峰格雷茨卡的贴身对抗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正如本赛季德甲复赛之后经过增肌的格雷茨卡一样,闪回巅峰格雷茨卡在保留了格雷茨卡优秀的进攻能力的同时,完美的补全了格雷茨卡之前在防守对抗能力上的不足,成为了一名真正的中场全能战士。

 

我们再来看一下格雷茨卡完整的面板数据,在进攻方面,格雷茨卡的裸卡主要数据都来到了210左右的水平,部分关键数据甚至达到了220的水平,数据上完全没有短板,攻守两端都异常强大。即使抛开天赋对于加速度的加成,格雷茨卡的双速也达到了顶级的220,使得格雷茨卡具有优异的突进速度,并且让格雷茨卡在防守补位和回追时也可以表现更佳从容不迫。格雷茨卡的短传和长传数据都达到了219的优异水平,即使没有天赋的加成,优秀的传球基础数据也让格雷茨卡具有优秀的中场组织进攻能力,经常可以送出巡航导弹一般精准的传球,助攻队友取得进球。射门数据全面在线,让格雷茨卡的射门和远射也具有十足的威力。防守端的裸卡数据全面达到210+的优异水平,结合后防统帅天赋的巨大加成,格雷茨卡防守端的数据达到了顶级的水平,这也是闪回巅峰格雷茨卡和以往版本最大的不同,得益于全面强化的体格和防守数据,格雷茨卡在防守端能够释放出巨大的能量,攻守兼备。

 

看完整体数据面板后,我们再来关注格雷茨卡的攻守效率、花式和特性。效率方面,进攻和防守效率皆为高,使得格雷茨卡在实战中的表现异常活跃。进攻时格雷茨卡可以及时地插入禁区抢点射门,防守时也可以及时落位拦截对手的进攻。闪回巅峰格雷茨卡的花式动作给到了目前版本首选的马赛回旋,结合格雷茨卡优异的模型和大长腿,在过人时如虎添翼,可以干净利落的依靠马赛过掉对手防守球员。而特性方面,闪回格雷茨卡特性达到了7个,众多的特性帮助格雷茨卡在中场发挥出更好的水平。铁人、铲球大师、长传大师、远射大师、大力头球、弧线传球和解围大师使得格雷茨卡攻防两端都十分亮眼,进攻的传球、远射和头球能力都得到了释放,而防守端也具有十足的威力,可以干净利落的进行抢断,从容选择解围或者长传发动反击。

1599718575484354.png


我们最后来关注一下格雷茨卡在实战中的表现,首先在进攻方面,格雷茨卡优秀的灵活性及盘带数据帮助其在实战中过人成功率极高,虽然格雷茨卡模型高大,但是依然具有柔和的盘带手感,其进攻手感足以和锋线球员媲美,可以将对方的防线以一己之力击溃。而在射门方面,格雷茨卡也保持了顶级中场球员的水准,远射势大力沉,角度刁钻。同时格雷茨卡经常可以前插进禁区内接应队友边路传中,跑位出色,顶进头球的成功率很高。在角球进攻中,依靠优秀的模型,格雷茨卡的争顶成功率也非常可观。在进攻组织能力方面,格雷茨卡优秀的传球数据和众多特性的加持,使得格雷茨卡具有优秀进攻组织能力,能够传出制导炮弹一样的威胁传球帮助队友取得进球。在防守能力上,得益于天赋的巨大加成,格雷茨卡具有十足的对抗能力和侵略性,能够积极地参与防守并且依靠优秀的模型取得对抗的优势,破坏对手的球权。

总结:闪回巅峰格雷茨卡攻守兼备,是一张绝对不会让玩家失望的一张现役B2B中场球员卡,希望喜爱格雷茨卡的玩家朋友有机会拿到这张卡亲自体验更加完美的享受~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官方公众号后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