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蓝月亮c位——巅峰传承阿奎罗评测


塞尔吉奥·阿奎罗(Sergio Agüero),全名塞尔吉奥·莱昂内尔·“Kun”·阿奎罗·德尔·卡斯蒂略,1988年6月2日出生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基尔梅斯,阿根廷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英超劲旅曼城当家射手,瓜迪奥拉手下当家猛将,可以说是曼城攻城略地的头把尖刀。

1599718731276678.png

阿奎罗出身于阿根廷独立队,在2003年7月7日,年仅15岁零37天的阿奎罗首次代表独立队亮相阿根廷联赛,打破了之前球王迭戈-马拉多纳于1976年创下的纪录。2006年夏天,马竞花费2300万欧元将阿奎罗招致麾下,在随后的几个赛季,阿奎罗都是马竞阵中进球率最稳定的前锋。2011赛季阿奎罗转会到英格兰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在曼城他是球队最大的进球保障,在英超的激烈赛场上他能够每个赛季一直竞争金靴,而且还拿到了多次的金靴就是实力最好的证明。 

1599718799502811.png

在本次七夕情人节活动宿敌和伙伴章节中,巅峰传承阿奎罗重装上场,给喜欢阿奎罗的玩家带来了一张版本强力的阿奎罗球员卡,并且巅峰传承卡还可以在之后以一定的条件继续兑换同名球员卡,对于喜欢阿奎罗的玩家,这张巅峰传承阿奎罗十分值得拥有。


图片 9.png

打开球员数据主面板中我们可以看到,116巅峰传承阿奎罗的数据十分优秀,得益于目前版本顶级的ovr,巅峰传承阿奎罗的步频和射门以及灵活性数据都达到了接近220的水平,反映在实战中就是巅峰传承阿奎罗表现出更快的速度感和相比以往版本更柔和的盘带手感。这对于阿奎罗是十分难得的,以往版本的阿奎罗虽然都具有极强的射门能力,但是盘带手感方面都有一定的缺憾,巅峰传承版本阿奎罗很好的弥补了阿奎罗的缺憾,进一步强化了阿奎罗的持球能力,使得阿奎罗在实战中的表现更加全能,持球突破和射门得分能力都非常优秀。

 

以往版本的阿奎罗多影子前锋天赋,而巅峰传承版本阿奎罗天赋则给到了目前版本顶级前锋必备的禁区之王天赋。不同于大部分人的固有观念,虽然阿奎罗身高只有173cm,但其实阿奎罗在现实和游戏中并不属于典型小快灵风格的前锋,历代版本的阿奎罗都是极具对抗能力和优秀跑位能力的吃饼型前锋,和现实中的阿奎罗一样,身高不高但是对抗不差,脚下花活很少但动作实用,优秀的抢点意识和令人吃惊的爆发力,禁区之王天赋很好的契合了阿奎罗的技术特点,得益天赋对于射门能力和抢点能力的全面强化,巅峰传承阿奎罗拥有更强的吃饼能力,同时也不失柔和的盘带手感,是非常值得一试的另类小模型吃饼前锋。

 

巅峰传承阿奎罗史无前例的给到了6特性,分别是优秀吃饼前锋必备的反越位大师、团队领袖、精准射门、天赋异禀、远射大师和鱼跃冲顶。优异的数据叠加优秀的球员特性,实战中阿奎罗的跑位更加鬼魅,经常可以出现在对手防守薄弱处给予对手致命一击,巅峰传承阿奎罗的射门包容度极大,可以以各种匪夷所思的姿势完成破门,并且球速极快角度也很刁钻,使得对手门将很难扑救。巅峰传承版本阿奎罗相较以往的版本也具有一定的头球得分能力,结合阿奎罗极佳的无球跑动能力,阿奎罗时常可以在防守球员的夹缝中高高跃起进行头球攻门,虽然效率不及德罗巴和范巴斯滕这种具有bug级别的头球能力的大模型球员,但也算不小的惊喜,使得阿奎罗的得分能力更加全面。

总结,如果喜欢阿奎罗的玩家,这张吃饼和突破能力俱佳的巅峰传承阿奎罗是一定不可以错过的一张强力球员卡,也是曼城套前锋的不二之选和英超套的热门前锋人选。